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聚氨酯在国外建筑保温资料市场中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聚氨酯在国外建筑保温资料市场中占领相当大的份额,美国达57%、日本达32%。欧美兴旺国度聚氨酯硬泡行业已进入成熟开展期,行业内大型企业具有强大的技术及研发才能,消费较为集中;亚洲市场容量宏大,随着众多跨国化工企业将业务重点和研发中心纷繁转移至亚洲以至中国市场,将来亚洲市场将坚持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此外,中东、印度等地域聚氨酯硬泡市场开展尚处起步阶段,具有较强的开展潜力。
  我国聚氨酯硬泡工业起步较晚,初期其消费原料根本依赖进口,开展较迟缓。直至20世纪90年代原料消费设备的引进以及自主消费的完成,我国聚氨酯硬泡工业才步入快速开展时期。我国聚氨酯硬泡市场需求惹起国内外厂商的高度注重。随着全球范围内聚氨酯硬泡开展重心向中国的转移,巴斯夫、亨斯曼、拜耳等化工巨头纷繁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力度。跨国巨头范围宏大,技术抢先,产品系列丰厚。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时参加,竞争实力的逐渐加强,高性能产品的持续推出,同业竞争日趋剧烈。聚氨酯硬泡的技术请求较高并且范围经济明显,因而整个行业的壁垒较高,短时间内无法进入。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