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保温材料行业需寻找发展新路子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高层建筑日益增多,建筑节能的要求和标准也不断提高,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李晓明说,新形势对我国外墙保温材料的发展也有了新要求。
  如何在推动建筑节能目标实现的同时,兼顾解决外墙外保温系统的防火安全,聚氨酯涂料成为建筑保温行业以及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在这次交流推广会议上,除建筑垃圾循环利用、太阳能建筑一体化、节能门窗、建筑外遮阳等议题外,发泡水泥保温板、硬泡聚氨酯建筑保温材料、建筑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等成为受关注的话题。
双组份聚氨酯材料
上图:双组份聚氨酯材料
  保温兼防火 围护结构性能待提高
  有数据显示,我国建筑围护结构保温性能普遍较低,外墙和窗口的热导率系数为同等发达国家的3~4倍,而我国外墙单位建筑面积耗能要高出发达国家的4~5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墙材革新与结构处处长屈宏乐说,回顾“十一五”建筑节能任务的完成情况,基本的条件和根本的经验是,节能目标的实现一刻都离不开围护结构对建筑节能包括绿色建筑所作出的特殊重要贡献。建筑围护结构的节能水平和防火安全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提高围护结构的节能性能和工程质量水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
  由此可见,我国建筑节能潜力巨大,围护结构对提高建筑能效起着关键作用。然而,防火安全性能则成为种外保温系统发展中的“阴影”,如何让保温系统集保温性能与安全防火性能于一身,一直以来,政府、专家、企业都在共同探索和实践。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