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聚脲酸碱污水处理池防腐涂料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14
  聚脲酸碱污水处理池防腐涂料
  聚脲防腐涂料可用于污水处理池,淡化水槽,钢构件储罐,混凝土基面防腐等。还可用于生活污水管的防腐。
  聚脲可以抵御水和大多数化学介质的侵蚀,并且具有无污染,无流量和快速施工的特点。 更重要的是,喷涂后的聚脲弹性体没有接头,柔韧性好,伸长率高达300%或更高。 可以将混凝土基体上的毛细裂缝连接在一起,具有良好的防渗漏效果。
聚脲酸碱污水处理池防腐涂料(图1)
上图:设备防腐喷涂双组份聚脲涂料
  聚脲酸和碱污水处理池的防腐施工注意事项
  1.首先,涂料的固化速度应快,因为污水池通常只有5天的停机时间;
  2.另外,停机期间可能会有少量污水进入污水池。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必须再次用水冲洗池,表面会变湿,因此在施工过程中要求涂料对水不敏感;
  3.表面光滑,污泥不易聚集。
  4.良好的耐腐蚀性,可以承受PH值的变化。
  聚脲酸和碱污水处理池用防腐涂料的特性
  聚脲防腐涂料提供了现今的整体防水层的新技术。 由于使用了现今的喷涂技术,整个结构是无缝的,涂层厚度均匀。
  异性结构的再显眼性是传统防腐蚀材料无法比拟的,超重防腐蚀聚脲涂料的优异物理性能,耐候性和耐化学性使其成为喷涂聚脲弹性体技术的理想之选 池程序中的腐蚀。
  在污水箱中喷涂的聚脲的厚度通常约为1.2-1.5 mm,重复喷涂两次。 如果超过2毫米,则可以重复多次以达到设计指定的厚度。 聚脲喷涂表面不需要堆积,没有下垂,没有孔,没有针孔,没有分层等。对于应力集中的阴角和阳角,需要增加厚度,并且不需要将零件 喷涂前要预先包装和密封。 施工完成后,检查会发现缺陷立即得到修复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