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断桥铝填充泡沫怎么做进去的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6-15
  简单介绍断桥铝填充泡沫怎么做进去的
  济南九旭机械设备断桥铝填充泡沫的优点:
  1)防止通孔对流现象,并提高门窗的隔热性能(降低型材的导热系数和K值)。断桥铝填充泡沫怎么做进去的发泡技术可以减少绝缘型材腔中冷空气和热空气对流的能耗。不发泡的K值为2.3至3.5。发泡后,K值可降低至1.5-2。
断桥铝填充泡沫案例
上图:断桥铝填充泡沫案例
  2)防止由于绝缘条和金属之间的物理连接而引起的虹吸水泄漏现象。绝缘带具有恒定的吸水率。在冬天,断桥铝填充泡沫怎么做进去的蒸汽通过在型腔中对流热空气和冷空气而产生。吸附在绝缘带上后,线性膨胀系数达到30%并变脆。泡沫轮廓没有这个问题。 ,并且聚氨酯泡沫不吸收水滴。
  3)防止绝缘带因储存后的水膨胀而收缩和断裂。
  4)有利于提高型材的整体刚度。断桥铝填充泡沫怎么做进去的有效地补偿由于型材螺纹加工过程中压力不足引起的次品。
Q2600D断桥铝填充发泡设备
上图:Q2600D断桥铝填充发泡设备
  破碎的铝型材填充泡沫工艺:
  1)取出聚氨酯泡沫枪,并用聚氨酯清洁剂清洗以确保流动顺畅。
  2)再拿一瓶发泡剂,用手紧紧握住罐的中心,并在罐体的横向剧烈摇动至少20次,以确保罐中的预聚物充分混合去做。
  3)取下泡沫螺纹环上阀门的保护盖,断桥铝填充泡沫怎么做进去的从泡沫上去除清洁剂,然后沿着螺钉将泡沫箱主体安装到泡沫接口上。
  4)用力握住泡沫枪的手柄,确保水箱在顶部,泡沫枪在水箱下方,然后打开泡沫枪背面的流量控制阀。
  5)将喷枪的尖端对准要填充零件的底部或内部,然后轻轻拉动扳机开始施工。位于泡沫枪后面的流量调节阀可用于适当地调节流量。
  6)如果喷涂完油箱后仍需要填充油箱,则需要立即取出空的油箱并按照“要点3”的方法重新装入发泡剂以继续施工。
  7)施工完成后,断桥铝填充泡沫怎么做进去的及时移走储料桶,并用特殊的清洁剂更换泡沫枪。这样可以防止残留的材料凝固,堵塞或损坏泡沫枪。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