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不锈钢管中管聚氨酯填充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7-02
  不锈钢管中管聚氨酯填充用于管道保温的聚氨酯材料,依成型方式一般分为预制成型、现场浇注成型和现场喷涂成型三种;依据应用时传送介质温度可分为普通型和耐温型(可长期耐温150℃以上)两大类。
  不锈钢管中管聚氨酯填充保温生产工艺分为“一次成型”工艺和“管中管”成型工艺。“一次成型”工艺主要应用与DN400以下管道。随着管径的增大,受钢管自重影响,“一次成型”工艺不能很好的解决保温层成型及偏心问题,为保证质量,需要采用“管中管”成型工艺进行生产。
不锈钢管中管聚氨酯填充案例
上图:不锈钢管中管聚氨酯填充
  与小口径保温管的“一次性成型”工艺相比,大口径保温管的“管内成型”工艺生产效率低,相对复杂。不锈钢管中管聚氨酯填充在实际生产中,根据设计,将钢管除锈后的制造过程并不完全相同,并且存在对其进行防锈处理或直接进入发泡过程的情况。
  不锈钢管中管聚氨酯填充原理:
  聚氨酯泡沫保温管的保温层由材料制成,聚氨酯保温层的发泡密度大于60kg / m3,完全填充了钢管与聚乙烯外保护管之间的间隙,具有很高的粘接强度。确保钢管,聚乙烯外保护管和聚氨酯绝缘层紧密结合在一起。
  不锈钢管中管聚氨酯填充的优点:
  1)导热系数低,绝缘性能好,绝缘效果好;
  2)重量轻,强度高,方便长距离运输和加热管施工运输。
  3)在工厂或建筑工地易于成型,易于操作且坚固。
Q2600浙江聚氨酯发泡机
上图:
  不锈钢管中管聚氨酯填充优势:
  聚氨酯发泡保温管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热绝缘性能,通常情况下连续工作温度可达142℃。聚氨酯硬质泡沫材料具有容重强度高、吸水率小、低温或高温尺寸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绝热性能优异等特点。
  支撑性好、隔热、隔音、吸音、质量轻、无毒、无味、绿色环保。其与钢材、水泥、纤维板、砖等多种材料具有很强的自身粘接性,通常情况下,绝不会自然脱落, 能更进一步增强其保温防水效果。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