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Q2600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11-26
  Q2600聚氨酯喷涂机器冷库的施工方法:
  大型冷库的复合夹芯板组件更加方便,快捷。表面材料由金属材料制成,例如钢板,其具有高强度并且在受到冲击后不容易变形。芯板由聚氨酯硬质泡沫制成。复合夹芯板通过连续或不连续的方法生产。板的宽度通常为60-120cm,厚度为6-20cm。片的厚度根据冷冻温度而变化。复合板的边缘具有榫槽结构,易于组装。用弹性密封剂固定板或将硬质泡沫材料液体注入间隙中,反应后间隙中充满硬气泡。
  间隙应密封良好,以减少热量损失。实践证明,如果合理使用,硬质泡沫的保温效果在25-30年内不会显着降低。还有一种喷射模塑法可以使硬质泡沫绝缘材料用于冷藏。先构建库主体和外壁,在内部喷涂硬泡沫,然后再喷涂内壁。对于冷藏喷涂硬泡沫,应比一般喷涂更加注意安全性。
  由于冷藏库是密封结构,因此除了货物的进出口外,没有外部通风窗。发泡反应的放热不易散发,如果热量积聚过多,则很可能发生泡沫自燃事故。因此,在喷涂施工过程中,应控制喷涂速度和每层喷涂硬泡沫的厚度,以免发生事故。另外,在冷库的喷涂过程中,不易散发异氰酸酯等有害喷雾,因此应对操作人员进行劳动保护。
  Q2600聚氨酯喷涂机器冷库的施工大小不一,而小型冷藏库实际上是特定建筑物中的小型低温冷藏库。这种小型冷库更便于与硬质泡沫板组装,也可以通过喷涂原始建筑物进行改造。聚氨酯硬质泡沫还广泛用于冷藏火车,汽车,卡车,冷藏集装箱和船舶冷藏舱室。
济南九旭Q2600聚氨酯喷涂机器
上图:济南九旭Q2600聚氨酯喷涂机器
  Q2600聚氨酯喷涂机器冷库的施工的优点:
  1.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故障率低,操作简单,移动方便等特点;
  2.国金的通风方式确保了设备的稳定性;
  3.四层原料过滤装置,可大程度地减少喷雾堵塞的问题;
  4.多重漏电保护系统,可保障操作人员安全;
  5.配备紧急开关系统,能够应对紧急情况;
  6.可靠而强大的380v加热系统可以将原材料快速加热到理想状态,以满足寒冷地区设备的正常施工
  Q2600聚氨酯喷涂机器冷库的施工实际上是一种专门用于聚氨酯发泡机加工技术的设备。该发泡机的工作效率很高,效果比较好。它主要用于聚氨酯合成革,聚氨酯泡沫,聚氨酯涂料,聚氨酯粘合剂,聚氨酯橡胶(弹性体),聚氨酯纤维等。可生产合格的泡沫产品。
  Q2600聚氨酯喷涂机器冷库的施工具有许多优异的性能,因此可以用于许多用途,可以代替橡胶,塑料,尼龙等,用于机场,旅馆,建筑材料,汽车厂,煤炭厂,水泥厂,高档公寓,别墅,园林绿化,彩石艺术品,公园等。
  济南九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Q2600聚氨酯喷涂机器冷库的施工产品热销全国,例如:河北、 湖北、 湖南、 广东、 河南、 江苏、 浙江、 陕西、 山西、 四川、 云南、 安徽、 辽宁、 北京等等。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