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聚氨酯防盗门填充设备 双组分聚氨酯发泡机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2-08-15

  聚氨酯防盗门填充设备 双组分聚氨酯发泡机

  门填充物聚氨酯发泡好不好

  门填充物用聚氨酯发泡很好哦。聚氨酯硬泡体是一种具有保温与防水功能的新型合成材料,隔音、保暖效果特别好

  聚氨酯防盗门填充设备可以优先考虑带有定时定量功能的双组分聚氨酯发泡机,例如:JNJX-H-T40D、JNJX-Q2600D、JNJX-IIID等型号。

  另外还有其他设备型号可以选择:

  1、聚氨酯防盗门填充设备液压电脑版的:JNJX-H-T60、JNJX-H-T50、JNJX-H-T40、JNJX-H-T40D。

  2、双组分聚氨酯发泡机气动驱动设备:JNJX-Q30、JNJX-Q40、JNJX-Q5200、JNJX-Q2600、JNJX-IIIH、JNJX-IIIE。

  免费上门安装、培训。24小时技术支持。

JNJX-IIID聚氨酯发泡机

JNJX-IIID技术参数

聚氨酯防盗门填充案例

  门是家居的一道防线,家居的安全与门的质量息息相关。门的种类和样式很多,每一种都有自己不同的功能。如果你比较注重安全,不妨买个防盗门。防盗门的安全等级可分为A级、B级、C级、D级

  选购防盗门要注意哪些要点?防盗门有什么特点才是好的防盗门?

  一:选择防盗门时,请注意锁芯。只有质量好的锁芯才能达到防盗的效果。

  二:一定要注意门体的内部填充。购买时,我们必须询问其中的填充物是什么。填充物主要有蜂窝纸、防火岩棉、聚氨酯泡沫、航空铝箔等,推荐使用航空铝箔,有利于防火、隔音、保温。

  三:这两个面板的厚度和锁点与防盗等级有关。什么是“锁定点”?当你用钥匙锁门时,圆柱形的锁舌会从顶部、底部、左侧和右侧突出。

  四:从防盗门的厚度和防损时间来看:A级防盗门厚,没有30个不能破坏,甚至暴力损坏不到一半,其次是B级,抗伤害时间为15,C级和D级多可开启5。

  填充聚氨酯泡沫的防盗门完全满足浇注门体的要求。防盗门泡沫是一种双组分聚氨酯材料。聚氨酯喷涂机是双组分聚氨酯发泡机。

  山东九旭高压聚氨酯防盗门填充设备可使物料在狭小的空间混合室内高速撞击并剧烈旋转,因此混合非常充分。

  快速移动的材料在喷枪的喷嘴处形成细小的雾滴,均匀地喷洒在物体表面或倾倒在物体上。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