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新型A级燃烧性能外保温产品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近日,新型A级燃烧性能外保温产品在新疆伊犁地区投入使用,不仅对伊犁民用建筑外墙保温材料防火级别提升起到了示范作用,同时也填补了伊犁不生产A级燃烧性能外墙保温材料的空白,较好平抑了该类产品的市场价格。
外墙保温聚氨酯喷涂机施工案例
上图:外墙保温聚氨酯喷涂机施工案例
  多年来,我国外墙节能保温材料主要以聚氨酯板(PU)和喷涂等有机材料为主,普遍存在耐热性能差、易燃烧和燃烧时释放大量热量并产生大量有害烟气等缺点。
  济南九旭机械公司有精干的施工队伍。订购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免费技术现场培训,现场安装调试,随设备一同到达,一起物流验货,验货后付款。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外墙保温材料,聚氨酯原料通过省消防检测和国家外墙保温资格检测。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厂区参观考察,现场试机,试机满意给您大优惠。
  为此,伊犁地区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高度重视外保温材料防火等级的提升,因势利导、积这组织、多方参与,派专人到内地考查A级防火材料,并在伊犁州建设工程中推广A级燃烧性能材料的应用。
  经过伊犁地区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的不懈努力,2012年由伊犁皇德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800万元、年产6000万立方米的A级燃烧性能材料—HD发泡混凝土保温板、轻质隔墙板、新型复合夹芯板、HD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及其全自动生产线已投入批量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建筑领域。其中,A级燃烧性能—HD发泡混凝土保温板已生产1100万立方米,销售500万立方米。
  该产品利用无机材料的防火性能制成板材形状,施工时直接用水泥砂浆粘贴后干挂,既方便、安全、耐久,又达到了国家对外墙保温材料节能、防火等要求,较好地解决了泡沫制品在强度、柔性与吸声、保温性能之间的矛盾,不但具有环保、防火、耐久(与建筑物同寿命)、与其它物质粘接力强等诸多特点,而且在面临高温熔融的状态下,不会被分解,不产生有害气体成分,并在长期紫外线照射或辐射情况下不易老化,其综合性能领先于其它同类保温材料。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