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保温施工设备聚氨酯高压发泡机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聚氨酯防腐保温设备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关键部件全部采用进口设备技术,并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进行必要的改进,从而确保了双组份原料稳定的混合压力,独立的加热系统采用高精度电脑控温,有效的解决了原料因外界温度变化影响设备正常使用,停机复位功能大限度延长密封圈使用寿命,从而确保了设备的工作稳定性;聚氨酯保温发泡机整体结构紧凑、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故障率低、部件经久耐用。
  聚氨酯高压发泡机采用高压撞击混合原理,使双组份原料在10-15MPA的压力下充分均匀混合。产品特点:电脑程控操作罐体容量大计量稳定精确料温恒温控制机头设计独特机罐一体化,结构紧凑。本厂主推220机:大混合量4.0KG 罐体盛料650KG 电源建议:60KW容量 GY系列高压发泡机,是聚氨酯发泡塑料浇注发泡的专用设备。 ①只要将聚氨酯的两组份原料(异氰酸酯组份和聚醚多元醇组份)各性能指标均符合配方要求。
保温施工设备H5600聚氨酯高压发泡机
上图:保温施工设备H5600聚氨酯高压发泡机
  聚氨酯防腐保温设备聚氨酯高压发泡机使用方法:
  1、本产品使用电压为380伏,采用三相四线制,用户根据泵的指定方向连接好电源。
  2、使用前在两贮料桶水夹套和贮气罐中加上水,以视管为准。
  3、浇注机A、B料液的供料,打开自动上料口截门,打开自动上料开关,就可完成自动上料程序快捷方便。
  4、在浇注机电脑上设定好所需个时间,然后打开试料口截门,打开自动上料开关,称出设定时间内出料的重量和重量差,调节A、B截站来平衡达到工作需要的比例。
  5、浇注时间设定,根据所需用量与本机流量来设定所需工作时间,浇注时间可在0-99 .9秒之间设定,设定精度为1%。
  6、浇注时间设定之后,开动供气开关,扳动扳手开关开始浇注,在达到设定工作时间时会自动停止,但应自动供气3-5秒来冲净余料,关上扳手开关,用水、气冲洗枪头,完成工作。
  公司声明,有问题的产品绝不出厂
  严把质量关
  公司宗旨;用户现今,信誉现今,质量现今。
  公司理念;把好的产品交到客户手中
  本公司郑重声明:
  1、签订产品质量保障书,承诺-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2、确因产品质量问题,我公司将保修、包退、包换、满足客户要求。
  3、一年内产品质量跟踪服务,终身维护,并将客户服务记录在档案保存。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