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养殖场聚氨酯黑白料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9-22
  养殖场黑白料专用发泡喷涂机外保温系统(聚氨酯外墙保温喷涂机)。采用聚氨酯喷涂机设备作业施工,施工速度快、效率高。
  养殖场聚氨酯黑白料防潮底漆对基层墙面进行处理,提高了聚氨酯保温层的闭孔率,均化了保温层与墙体的粘结力;使用聚氨酯界面砂浆对聚氨酯面层进行处理。
双组份聚氨酯黑白料
上图:双组份聚氨酯黑白料
  提高聚氨酯与流平材料的粘结效果;使用橡胶粉聚苯乙烯颗粒浆料调平聚氨酯绝缘层,并改善系统的绝缘性,透湿性,抗裂性和耐火性。外墙饰面采用面砖饰面,抗震性能好。
  养殖场聚氨酯黑白料是湿气固化泡沫。使用期间应将其喷洒在潮湿的表面上。湿度越高,固化越快。
  养殖场聚氨酯黑白料施工步骤
  1)拿起聚氨酯发泡枪,用聚氨酯清洗剂清洗,以确保流动顺畅;
  2)再拿一瓶发泡剂,用手握住罐子的中部,沿罐子的横向剧烈摇动至少20次,并确保罐中的预聚物充分混合;
  3)拆下发泡剂螺纹环上阀门的保护盖,从发泡枪上取下清洁剂,并沿螺纹将发泡剂罐安装在发泡枪的接口上;
  4)紧紧握住发泡手柄,确保将水箱放在顶部,发泡枪在水箱下方,然后打开发泡枪背面的流量调节阀;
  5)将枪头对准要填充的物体的底部或内部,然后轻轻拉动扳机开始施工。可以通过发泡枪后面的流量调节阀将流量调节到适当的流量。
  养殖场聚氨酯黑白料保温系统提高了聚氨酯与找平材料的粘结效果;使用胶粉聚苯颗粒浆料对聚氨酯保温层进行找平处理,提高了系统的保温、透汽、抗裂、防火性能。
  外饰面采用面砖饰面,抗震性能好。济南聚合聚氨酯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聚氨酯喷涂机高压出料,双组混合,管道加热效率高,每日可喷涂一千多平方,免清洗喷枪,气料隔离式提料泵,减少日常维护清洗的环节。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