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聚脲喷涂机器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11-20
  在哪里可以买到便宜的聚脲喷涂机器而且高性价比
  高压聚脲喷涂机器和低压聚脲喷涂机器听起来基本上是相同的名称,并且功能大致相似,所以许多用户选择了便宜的聚脲喷涂设备。实际上,从根本上说,价格是相对的,不同公司的产品也不同,例如配件,设计,售前和售后。
  对于公司而言,价格相对便宜。比较之后,用户可能会发现价格很高。确切地说,比较方法不是很正确。
H5800PLC聚脲喷涂机器
上图:H5800PLC聚脲喷涂机器
  高压聚脲喷涂机器和低压聚脲喷涂机器区别
  1、高压的有提料泵,放入原料桶内实现自动提料,而且高压对于双组分涂料混合非常好。
  2、低压适合修补工程使用零星的或可以考虑。
  如何购买便宜的聚脲喷涂机器,如何判断公司实力
  1.技术交流,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吗?
  2.工厂规模。
  3.配件生产中心,济南华九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配件数控生产中心,十多台新型数控机床。
  4.对产品质量和生产过程的控制会降低产品应用过程本身的质量。
  5.售后服务,服务非常及时,反应特别迅速。每个建设项目中宝贵的时间是宝贵的时间。
  高压聚脲喷涂机器参考资料
  喷涂聚脲弹性体(Spray Polyurea Elastomer简称SPUA)技术是近十年来国外为满足环境保护需求而开发和开发的一种新的无溶剂,无污染的绿色建筑技术。它特别针对聚氨酯涂料的结构。建筑,船舶,水利,交通,机械,化工等行业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聚脲喷涂机器具有以下优点:
  (1)不含催化剂,固化速度快。它可以喷涂在任何弯曲,倾斜和垂直的表面上而不会流挂,并且在5秒钟内凝固。胶水可在1分钟内达到行走强度;
  (2)对湿气和湿气不敏感,在施工过程中不受环境温度和湿度的影响;
  (3)二组分,固含量100%,对环境有利; 1比例1喷涂或浇注体积比以满足一种结构的厚度要求,并克服了以前多层结构的缺点;
  (4)所形成的涂层具有优异的物理机械性能和良好的热稳定性,可在150℃下长期使用,可承受350℃的短期热冲击;
  (5)可以添加各种颜色和填充剂以制成不同颜色的产品。配方系统可任意调节,手感从软橡胶到硬弹性体,可引入短切玻璃纤维以增强材料;
  (6)使用全套喷涂设备,施工方便,效率高。
  聚脲喷涂机器产品热销全国,例如:河北、 湖北、 湖南、 广东、 河南、 江苏、 浙江、 陕西、 山西、 四川、 云南、 安徽、 辽宁、 北京等等。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