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外墙保温喷涂机价格有几种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12-04
  外墙保温喷涂机价格有气动驱动、液压驱动这几种,市场价格1万多、2万多、3万多、5万多的都有。主要的产品型号有:JNJX-Q2600型、JNJX-Q2600(T)型、JNJX-III(H)型、JNJX-III(D)型、JNJX-Q2600(D)型、JNJX-Q5600型、JNJX-Q5200型、JNJX-III(E)型、JNJX-Q1600型等。保温方法:外墙保温采用50mm厚的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材料喷涂,导热系数≤0.027,外复合20mm颗粒保温材料调平,外墙外保温系统。
外墙保温喷涂机价格有几种
上图:外墙保温喷涂机价格有几种
  聚氨酯外墙保温喷涂机设备本项目中选择用于聚氨酯发泡的主要设备是H5600聚氨酯发泡分散系统,它是高压喷雾发泡设备。由于高压喷涂设备的材料在很小的空间内在混合室内撞击并剧烈旋转,因此混合非常完成。高速运动的材料在喷枪的喷嘴处形成细雾滴,并将它们均匀地喷在物体表面
  外墙保温喷涂机施工要求和技术文件: 1.用1:3水泥砂浆堵塞门窗框的连接缝隙。混凝土剪力墙预制件的接缝应按施工规定密封,并安装墙管和管线的预埋件,高程位置正确。墙壁表面应基本平坦,墙壁上的灰尘和残留灰浆必须清理干净,并去除突起。使用敲打和刮擦的方法检查墙壁上是否有空心鼓或裂纹,否则应按规定进行修理,以确保外部绝缘的质量。 2.如果在外墙保温施工过程中施工要求发生变化,则应在短时间内以书面形式进行谈判,以便双方都能及时进行更改以减少损失。 3.由于甲方,异常天气和人为因素造成工期延误,应及时给予书面确认,并相应调整施工计划。 5.及时解决建筑用水,电力,脚手架或吊篮,仓库,员工宿舍等必要条件,并协助解决员工用餐问题。 4.及时检查并接受完整的零件。
  具有良好的施工性能。硬质泡沫外墙保温喷涂机采用机械化操作,施工速度快,效率高。为了确保阳角和阴角的等边脚孔的角的平直度,建议采用粘贴聚氨酯预制块的方法,这样可以减少材料损失并有利于阳角和阴角的矫直以及在后续工序中的侧开口,提高了整体施工质量和效率。
  喷涂硬质泡沫外墙保温喷涂机系统的施工要点施工准备材料准备。准备施工材料和辅助配件,根据工作量,开始时间和施工周期要求安排合适的存放地点和搅拌地点,并准备存放材料。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