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硬质聚氨酯发泡工艺技术培训资料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一 准备工作
  A、模具的清理检查模具的清理检查模具的清理检查模具的清理检查, 发泡前应将附在发泡模上漏泡残沫等杂物清理干净,检查模具配合精度。否则发泡时将会产生损坏箱体、漏泡等严重的质量问题箱发泡前应检查箱体的排、吸气管是否按要求整理好,是否有弯折。引出线是否齐全,排水管是否已装好。发泡工艺板是否按工艺要求粘贴好。
  B、门发泡前应检查门体的把手是否装正,有无歪斜。配线装配尺寸是否符合工艺要求。门锁是否按要求装配好。美纹纸是否按工艺要求粘贴,是否出现漏泡的可能
Q2600聚氨酯喷发泡机
上图:
  二  取放箱取放箱取放箱取放箱(门)体的要求体的要求体的要求体的要求: 取放箱(门)体都要垂直轻拿轻放,不允许有碰伤内、外箱体;发泡后的箱(门)体应均匀间隔放置在流水线上。然后检查发泡质量是否符合要求。漏泡应用工具清理干净,不可擦划伤箱(门)体。
  三  发泡工艺控制方法
  A、Q2600聚氨酯喷发泡机 每班生产前,必须检查各参数是否符合工艺要求。以后每隔3个小时再核查一次,并记录检查结果。
  B 每班生产前,必须检测一次自由发泡体的混合情况及密度。每班检测一次箱体和门体的模塑泡体的混合情况及密度。然后将自由发泡体和模塑泡体在-20℃冷冻24H,观测其收缩情况。泡沫体应无明显的收缩。并记录检查结果。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