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怎样辨别保温材料的性能特点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目前人们对保温材料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保温效果,而更多的是它的环保性能。那么市场上的保温材料能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样辨别保温材料的性能特点。
  保温隔热效果好的保温材料可以阻止热量向楼板传递和向邻户散失,保证热量单方向向室内传导。反映材料导热性能的指标是导热系数,不同种类的材料导热系数不相同;不同性能的保温材料达到设计的热阻要求所需的绝热层厚度也不同;同样的材质、不同的容重,导热系数也不相同。
  保温材料的孔隙率越高、闭口孔隙越多,导热系数就越低,保温隔热性能也就越好,不同的含水状态,导热系数也不相同。保温材料都是疏松多孔的材料,由于水的导热系数是0.58W/m·k,远大于空气的导热系数0.025W/m·k,吸水后隔热性能会大幅度降低,因此保温材料还要具有良好的憎水性。
  外墙外保温体系一般采用聚苯乙烯(EPS、XPS)或聚氨酯(PU)等为保温层,根据相似相溶原则,溶剂材料,如苯和甲苯等能溶解聚苯乙烯,醋酸丁酯和二甲苯等能溶解聚氨酯。一些材料的溶度参数,在外墙外保温体系中,溶剂型涂料溶蚀聚苯乙烯和聚氨酯保温层的数量与防护层的厚度和空隙率、溶剂的溶解力、挥发速率和数量等因素有关。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