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聚氨酯保温喷涂施工具体要求?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施工要求:
  1、聚氨酯保温施工现场的大气温度不宜低于15℃,空气相对温度宜小于85%,否则会影响工程质量,降低施工效率和固化时间;风力应小于3级,否则聚氨酯硬泡体泡沫在风力作用下会四处飞扬,影响施工现场的周围环境和喷涂施工,无法保证聚氨酯硬泡体喷涂层表面呈现连续的、均匀的喷涂波纹,当风力大于3级时,应采用挡风措施。
  2、聚氨酯屋面防水保温在屋面防水防腐保温方面优势显着,施工对象即建筑屋面的结构层为混凝土时,应设找坡层或找平层。找坡层或找平层应坚实、平整(其平整要求不得有明显积水)干燥(其含水率应小于8%),表面不应有浮灰和油污。平屋面的排水坡度不应小于2%,天沟、檐沟的纵向排水坡度不应小于1%。屋面与山墙、女儿墙、天沟、檐沟以及突出屋面结构的连接处应为圆弧形,其圆弧半径为R=80—100mm。屋面上设备、管线等应在硬泡体聚氨酯防水保温喷涂施工前安装就位,避免割破防水保温层的表面。不需保温部位(如山墙、女儿墙及突出屋面的结构)的硬泡防水层厚度不应小于20mm。应多次喷涂,每次喷涂厚度宜在10-15mm左右。将聚合物保护层原料用刮板涂在改性硬泡表面上,要求分三次刮涂成型,保护层厚度在5mm左右,薄处不小于3mm。
Q2600聚氨酯保温喷涂施工案例
上图:Q2600聚氨酯保温喷涂施工案例
  3、工艺原理:以含有羟基的聚醚树脂与异氰酸酯反应生产的聚氨基甲酸酯为主体,以141B 为发泡剂制成的泡沫塑料,直接喷涂在屋面找平层上作为保温层。
  4 、材料的选用和制备  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人 班组作业人员 高压喷涂设备 本工程选用“如润牌”RBW型聚氨酯硬泡防水保温一体化材料作为屋面保温防水材料,其热导率很低,耐热性能好,不透水性这强,并添有阻燃剂,离火自行熄灭。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