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屋顶防水保温喷涂机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聚氨酯喷涂机、屋顶防水保温喷涂机公司自主研发的出具有高标准喷涂效果的聚氨酯高压发泡机,高压喷涂发泡,物料在空间很小的混合室内高速撞击并举例旋转剪切,混合非常充分。高速运动的物料在喷枪口形成细雾状液滴,均匀地喷射到物体表面。高压喷涂机主要应用于建筑墙体保温隔音、冷库保温、冷藏车保温、水箱保温、屋顶防水保温、工业防腐等产品特点:
  1,高压喷涂属无气喷涂,原料被充分利用,比普通发泡机能节省10%-15%的原料。
  2,压力波动小,喷涂稳定,雾化效果好,污染小。
  3,喷枪自清洁,无需专门清洗枪头,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4,管道独有的保温体系,使料液流经管道依然保持设定温度。
Q2600聚氨酯高压发泡机
上图:Q2600聚氨酯高压发泡机
  我公司供应聚氨酯高压发泡机/聚氨酯喷涂机/聚氨酯浇注机/屋顶防水保温喷涂机,各种型号供选择。可用于门缝,冷库,墙面,冷库,仪器仪表,防盗门,保温杯,易碎品,太阳能热水器等的填充,包装,隔音,保温,防水等功能。聚氨酯高压喷涂发泡机功能:
  1、高压喷涂机电器控制部分选用进口智能仪表,标准工控电源、固态继电器工作稳定性更可靠。高压喷涂机自洁式喷枪适宜间歇式操作和连续喷涂。
  2、双2500W的加热器,16M长的加热保温管路,确保了原料的有效加热和所加热原料在管路中热量不损失,降低了原料混合时的粘度值。
  3、适合范围:聚氨酯高压喷涂设备/聚氨酯AB组合喷涂设备/聚氨酯保温工程施工/墙体防水、防漏施工/聚氨酯制品加工 /保温喷涂发泡/太阳能、热水器、保温管现场接头/冷库、屋面喷涂/夹缝填充等硬质泡沫。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