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聚氨酯橡胶应用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聚氨酯橡胶首先可以应用到田径场的塑胶跑道运动场地,包括篮球、排球、羽毛球和网球场地有室内以及室外两种类型。这种塑料的场地比木地板使用的时间长,同时耐磨、耐油、耐气候的老化弹性适宜,吸震的性能好,和基层的粘合结实。聚氨酯橡胶有优异的耐油的性能,因而也用作耐油锟筒。聚氨酯橡胶由于性能的优异,在汽车的工业中能代替其他合金,可应用在汽车的保险杆、方向盘及汽车的外围部件上等。其次由于聚氨酯橡胶具有低磨耗、高摩擦的系数和噪声小等优点,所以用他制作的传送的装置有稳定的转速。所以煤矿及矿山用传送带可用聚氨酯混炼胶制作,高硬度的聚氨酯浇注胶可作齿轮汞齿轮,具有传递液体的稳定的特点。此外,聚氨酯橡胶还用与衬里和保护层,作非金属汽车防滑链和高层建筑救活水管内衬;作高压密封件和高压水管;在制鞋方面可以降低成本,美观大方;它可作飞机薄壁油箱,耐油密封件,防尘密封件;作电缆街头,电子元件和印刷电路的灌封材料,而且可作理想的防震的橡胶,同时在人体器官和医疗的卫生器具方面也有广泛的用途。其次也用在了国防的工业领域,如航天系统中的聚氨酯的绝热材料。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