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使用聚氨酯高压发泡机进行现场发泡的硬泡性能优良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使用聚氨酯高压发泡机进行现场发泡的聚氨酯硬泡的性能优良,这是因为使用聚氨酯发泡机进行现场发泡的聚氨酯硬泡连续无接缝的特性以及无粘接剂的工序保证了无空腔的墙体更优秀的抗风压的性能,阻断了毛细管导致的墙体反碱的途径。使用聚氨酯发泡机进行现场发泡聚氨酯硬泡的时候,对罩面裂缝造成的水湿危害必须严格的防范,聚氨酯硬泡系统则可以采用传统的水泥砂浆面层和其他罩面的材料,不会造成保温材料水湿引起的保温性能下降和粘接剂水湿的隐患。 聚氨酯发泡机的用途主要有:
聚氨酯高压发泡机现场施工案例
上图:聚氨酯高压发泡机现场施工案例
  1、聚氨酯发泡机是聚氨酯泡沫塑料灌注发泡的专用设备。只要聚氨酯双组份原料(异氰酸酯组份与聚醚多元醇组份)性能指标符合配方要求。通过本设备即能生产出均匀、合格的泡沫制品。它是以聚醚多元醇和多异氰酸酯在发泡剂、催化剂、乳化剂等多种化学助剂存在下,经过化学反应发泡而制得泡沫塑料。
  2、聚氨酯发泡机可用于汽车的内饰、保温墙的喷涂、保温管道的制造、自行车和摩托车车座海绵的加工。
  目前,聚氨酯发泡机的浇注头的装置,包括聚氨酯发泡机的壳体和设在壳体内的主轴、搅拌轴,聚氨酯发泡机的壳体由喷嘴、连接帽、内衬、转子体外套、阀体、支撑架按照顺序联结组成的,在主轴外套制有主轴外套螺旋的流道,且内衬与转子体的外套之间制有搅拌轴螺旋的流道,阀体内所制有的阀体水冷的流道、阀体流道及支撑架水冷的流道,搅拌轴轴承外壁与阀体内壁之间制有轴承外螺旋的流道,搅拌轴螺旋流道与阀体水冷流道之间接有连接管,上述各流道和管道相互的密闭,使冷却水循环能够贯通,实现温度的控制,延长搅拌吐料的时间,改善浇注的聚氨酯产品质量。
  聚氨酯发泡机的浇注头冷却的装置为一管状中的空体,所述的管状中空体的内壁与外壁之间形成环形空腔,内壁与外壁的上下端予以密封,且在外壁的不同平面上设有进液孔与出液孔,按照本实用新型设计主题所制作的聚氨酯浇注头冷却装置,使中空体内温度始终保持42—45度,既降低了成本和节约时间,同时保证了聚氨酯产品的质量,提高了企业的整体的效益。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