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河北聚氨酯喷涂机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河北聚氨酯喷涂机 外墙进行保温喷涂
  目前建筑行业的保温是采用现今的聚氨酯喷涂机对建筑外墙进行保温喷涂,在即将到来的冬季保证室内温度,使我们的外墙保温性能达到国家标准。正是因为我国地处温带季风气候区,我们的气候属于炎热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在许多国家比夏季和寒冷的冬季更热,所以现在的人们对我们居住的地方有更高的要求。
  以外墙保温为例,河北聚氨酯喷涂机外墙进行保温喷涂的性能要求较高,因为夏季气温较高,所以要保证室内环境较舒适,而且冬季天气较冷,还需要采用外墙保温,防止冷空气进入我们的房间..所以要特别注意外墙保温的性能,而外墙保温就是要确定我们的房间是否有适合我们居住的环境。
  河北聚氨酯喷涂机外墙进行保温喷涂领域优势是建筑外墙保温层喷涂的一种设备。使外墙保温性能更加突出,达到了家庭的需要。正是因为聚氨酯喷涂机以其优异的性能创造了我们舒适的生活环境。
H5600聚氨酯喷涂机
上图:H5600聚氨酯喷涂机
  河北聚氨酯喷涂机外墙进行保温喷涂优势的优点
  1、附着力强。与混凝土、金属、木材等具有良好的附着力。(硅片结合强度为0.52MPa),载荷较轻。施工后,聚氨酯硬质泡沫的重量仅为每平方米2kg(厚度30×40 mm),大大减轻了建筑荷载,特别适用于高层建筑和轻型大跨度网架结构。
  2、施工速度快,施工简单。喷涂施工5分钟后,可行走20分钟,一般一套设备每天可喷涂500×1000立方米。独特的施工方法简化了房屋的整体施工工艺,特别是异形构件易于施工。
  3、抗压强度高。硬质泡沫材料的抗压强度可达0.4MPa以上,可完全满足住宅的要求,其抗压强度可达0.3MPa。
  4、无大气环境保护。用无气发泡技术,无毒、无污染,是一种环保材料.性能可靠,适应性强。
  5、适宜的环境温度为-50度-150度,阻燃,耐弱酸、弱碱、植物油、矿物油、工业废气等化学物质的侵蚀。
  6、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用于轻工、化工、电子信息、交通运输、公路养护、矿山设备、设备、纺织、医疗、建筑、建材、汽车、环保、体育、国防、航空航天、热、生物技术、仓储、船舶、包装、防水防腐、手工艺品等领域。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