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管道内壁防腐聚脲喷涂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6-13
  管道内壁防腐聚脲喷涂介绍
  聚脲是一种具有优异性能的管道防腐涂层新技术。由于其优异的机械性能,耐腐蚀性,耐老化性和快速固化性能,聚脲显着提高了涂层效率和耐腐蚀性,从而降低了维护成本。这有助于管道的安全运行。
管道内壁防腐聚脲喷涂
上图:管道内壁防腐聚脲喷涂
  管道内壁防腐聚脲喷涂具有的优势
  在长距离管道的运行过程中,传输介质中存在各种腐蚀性物质,导致管道腐蚀,刺穿和泄漏,并引起停产和环境污染等问题。另外,钢管内壁的表面将被粗糙化,运行成本将增加,损失将以亿元计算。
  面对当前的全球能源危机和日益增长的环境保护意识,人们越来越多地将注意力转向保护内部和外部油气输送管道。如今,随着外部腐蚀防护技术的提高,内部腐蚀防护施工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显得尤为重要。
  管道内壁防腐聚脲喷涂特点:
  1)它没有催化剂,固化迅速,可以喷涂在弯曲,倾斜和垂直的表面上。济南九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使用5秒钟的凝胶,您可以在1分钟内达到步行强度而不会下垂。
  2)在施工过程中不受湿度和湿度的影响,也不受环境温度和湿度的影响。
  3)2种成分,固体含量100%,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环保。
  4)喷涂或浇注可以以1:1的体积比进行。一种结构的厚度从数百微米到几厘米不等,克服了迄今为止多种结构的缺点。
  5)优异的理化性能,如拉伸强度,伸长率,柔韧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耐腐蚀性
  6)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可以在120℃下长期使用,并且可以承受350℃的短期热冲击。
  7)与普通涂料类似,您可以添加不同的颜色和染料以制成不同的彩色产品。
  8)成分可以任意调节,手感范围从软橡胶到硬弹性体。
  9)原始形状的再现性,连续涂层,高密度,无缝,无针孔,美观实用。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