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聚脲怎么施工?聚脲施工详细的流程是什么?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7-08
  聚脲施工方案(仅供了解不做施工依据,详情咨询销售。)
  一般在底胶层施工完成2小时后,24小时前进行喷涂聚脲弹性防水涂料。按照A组,B组液体采用气动搅拌器分别搅拌均匀,送入喷涂设备,由计量泵输送到喷枪,经过快速混合后,喷射到基层表面上,防水涂料随配随喷,严禁加入稀释剂。
  聚脲施工喷涂设备具有自动计量,混合加热功能,喷涂前调试设备动转正常后,按照设备要求进行喷涂施工。
体育看台防腐防水聚脲施工案例
上图:体育看台防腐防水聚脲施工案例
  聚脲施工详细的流程是什么?
  喷涂厚度大于1.2-1.3mm做到不漏涂,不堆积,喷涂均匀,为了保证防水层的质量,分两次喷涂,每层厚度约0.6mm,每层一次成型到位,两次间隔时间越短越好。(喷涂厚度怎样测量?)
  喷涂脂肪族面层:采用专用喷涂设备,按照设备的要求进行施工,喷涂厚度达到0.2-0.3mm,确保不漏涂,不堆积,喷涂均匀,过到封闭的目的,提高防水层的耐久性,喷涂施工完成24小时内,应避免重物碾压。
  济南九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聚脲施工详细的流程是什么?
  聚脲喷涂机和喷枪的专用工具、空气压缩机、油水分离器、干燥器等。该喷涂系统为高温高压喷涂聚脲涂层设备。因为高压喷涂设备的物料在空间很小的混合室内高速撞击并剧烈旋转,混合非常充分。高速运动的物料在喷枪口形成细雾状液滴,均匀地喷射到物件表面,系统将物料加温至65?C左右,以促进物料完全反应。高压型喷涂设备与低压型喷涂设备相比,具有压力波动小、喷涂雾化效果好、属无气喷涂、原料浪费少、污染小、喷枪自清洁等一系列优点。
  聚脲施工详细的流程是什么?
  济南九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设备调试:喷涂设备接电及检查。
  将主机及附属设备接电
  调试时,注意调节主机和空压机的接电相位,并进行如下设备检查:
  检查空压机和干燥器是否工作正常;
  聚脲施工喷涂主机的加热系统是否运转正常;
  打开空压机,达到大压力,停止运转后,检查输出气管与主机的气管连接是否正常;喷涂时,一部分压缩空气的作用是帮助喷出的聚脲涂料雾化,注意将空压机气缸中的水分放出,以免喷涂时水分混在聚脲涂料中喷涂到底材上,造成材料性能下降。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