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车间保温聚氨酯喷涂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10-07
  车间保温聚氨酯喷涂发泡由双组分组成,甲组分为多元醇,乙组分为异氰酸酯,聚氨酯施工时两组分进入喷涂机械中混合喷出,呈雾状,一分钟发泡凝固成型。
车间保温聚氨酯喷涂 钢结构保温
上图:车间保温聚氨酯喷涂 钢结构保温
  济南九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推荐车间保温聚氨酯喷涂施工设备型号有:JNJX-Q5200、JNJX-Q2600、JNJX-III(H)、JNJX-Q2600(T)、JNJX-Q1600、JNJX-III(D)、JNJX-Q2600(D)、JNJX-H5600、JNJX-H5800、JNJX-H5600(T)、JNJX-H5600(D)等聚氨酯喷涂机
  车间保温聚氨酯喷涂正常施工温度为
  5℃-30℃。全年在施工过程中会采取不同的预防措施。黑白材料的比例通常为1:1重量。原材料应远离水和油,使用后应密封,否则会造成损失。聚氨酯是热固性产品。
  车间保温聚氨酯喷涂材料经过阻燃处理,可以根据建筑设计的要求达到各种阻燃等级。在燃烧过程中,聚氨酯不会融化和滴落,表面会碳化和结焦,可以抑制火势蔓延,从而避免点燃其他易燃材料并保护建筑结构。经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消防研究所多次转角防火和窗户防火测试,聚氨酯表面会在燃烧过程中碳化并结焦,以抑制火势蔓延。
  车间保温聚氨酯喷涂的优点
  1)密封性和防水性非常优异,因为这样的片材的自结皮的闭孔率可以达到100%,并且硬质泡沫的闭孔率也高达90%。因此,它具有好的防水性能。以及密封性能;
  2)聚氨酯喷涂泡沫隔热材料的隔音性能也相当出色。因为经过数年的改进,这种类型的板是采用高科技技术生产和加工的。闭孔结构可以说是由于一般的建筑材料和木板。隔音效果也更好,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安静,健康,舒适,舒适的室内家庭工作环境,也可以保证安全,并且不会向家具环境释放有害气体;
  3)自粘性能也得到改善。与传统的建筑材料相比,新一代聚氨酯保温板不需要任何粘合剂产品。
  各种材料或配方应尽量减少水分含量,以免与水起泡沫而导致绝缘效果下降。使用的主要材料是聚醚。这些材料的选择经过严格的处理,无需任何处理。
  车间保温聚氨酯喷涂泡沫具有较高的均匀度,并且泡沫壁也非常薄,并且隔热性能明显优于普通泡沫,平常高效的胺类产品对于聚氨酯保温材料的催化作用是非常好的,而且均匀程度非常高,使喷漆之间的表皮非常的薄,这样有利于保温材料性能的体现。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