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冷库保温施工专用聚氨酯喷涂机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2-05-14

  冷库保温施工专用聚氨酯喷涂机

  外墙保温用聚氨酯硬泡喷涂是一种新型的建筑节能技术,具有良好的保温、稳定性、防火、耐热、抗冲击、抗裂、环保等特点。

专用聚氨酯喷涂机

冷库保温施工专用聚氨酯喷涂案例

冷库保温施工专用聚氨酯喷涂案例

  由于冷库保温施工专用聚氨酯喷涂机硬泡聚氨酯喷涂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速度快、效率高,对建筑物形状的适应能力强,特别是对建筑物复杂结构节点的保温,冷库保温施工专用聚氨酯喷涂机硬质泡沫聚氨酯喷涂外保温系统装饰面层的维护。维修后维护其外观和功能非常方便。

  冷库投资是一项长期且有利可图的投资。目前,冷库保温施工专用聚氨酯喷涂机保温材料在冷库建设中的初期投资成本和远期效益发挥着重要作用;廉价的原材料可以减少初期投资,但优质的原材料更能换取长期的回报。

  面对竞争激烈的原材料供应商和使用后才知道的原材料,如何做出更好的选择成为了每个冷库业主头疼的问题。

  用于冷库保温的聚氨酯喷涂涂料,各公司使用的黑色材料和冷库保温施工专用聚氨酯喷涂机的喷涂施工工艺基本相同,制成的泡沫在外观上也非常相似,但白色材料使用会很不一样。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终产品的性能差异,甚至使用一些劣质的白色材料也无法体现保温的初衷。

  特别是绿色环保无卤B1级高阻燃喷涂聚氨酯泡沫塑料的推广,不仅实现了节能减排,还能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有利于救援和火灾发生时的消防工作,尽大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喷涂聚氨酯泡沫将有巨大的市场需求。

  冷库保温施工专用聚氨酯喷涂机喷雾泡沫

  常见的是将聚氨酯泡沫直接喷涂在屋面的水泥砂浆层上,大部分厚度为4-5CM,密度为30-40kg/m3。完工后一般放金属网,抹水泥砂浆找平,再铺防水层。但也有防水层是后期喷的。这种方法多用于坡屋面,喷涂后的聚氨酯硬泡形成紧密的整体,不碰头,保温效果很好。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