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发泡在建筑节能领域应用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发泡可以说是目前节能改造和建筑保温方面好的材料,它是一种新兴的有机高分子材料,主要由多异氰酸酯(其中二异氰酸酯应用较多)与多元醇加成聚合而成。反应过程中不产生副产物。因而体积收缩较小,胶层固化后产生的内应力也比较小。因而被誉为“第五大塑料”,因其卓越的性能而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众多领域。
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发泡在建筑节能领域应用
上图:聚氨酯高压发泡机发泡在建筑节能领域应用
  节约能源是全世界任命这为关注的大事,我国的建筑能耗约占总能耗的47%,国家已发出对建筑节能强制实行的50%,推广应用65%的国策。国家已颁布并开始实施《民用建筑节能管理规定》《公共建筑设计标准》,近期国家颁布的《节能中长期专项规划》规定:十一五期间新建筑要严格执行节能标准,现有建筑要逐步实施节能改造。
  聚氨酯各项性能指标对优于传统的XPS、EPS外保温系统。此种外保温系统技术已得到国家各省市有关领导、专家的重视。建设部科技司已成立了聚氨酯建筑节约应用推广工作组,并已经在北京召开了“聚氨酯墙体节能应用技术交流会”,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建设厅(建委)科技处节能墙改办、设计开发单位近百名代表参加。建筑节能专家大卫?艾文斯博士告诉记者,聚氨酯材料是目前上性能好的保温材料,硬质聚氨酯塑料具有质量轻、导热系数低、耐热性好、耐老化、容易与其他材料粘结、燃烧不产生溶滴等优异性能。欧美等发达国家在建筑保温材料中约49%为聚氨酯材料,而我国这一比例尚不足10%,为此建设部从今年起将把聚氨酯材料作为传统建筑保温材料的替代品进行推广。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