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聚氨酯高压喷涂机设备使用技术说明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聚氨酯高压喷涂机设备使用技术说明
  设备
Q2600聚氨酯高压喷涂机
上图:Q2600聚氨酯高压喷涂机
  用于喷涂机在混合时AB组分的混合误差必须与预定值的偏差在2%左右。为了获得优质的泡沫质量,双组份必须在喷枪内通过空气,氮气或机动等方式充分混合反应。建议各组分的温度在喷涂时要高于70℉。
  多数高压喷涂机在对原料的加温达110华氏度的时候会得到有的喷涂质量。此温度通过连接喷枪的电加热软管里面的温度传感器测得。确保AB组分管各自与其相对应的泵和原料桶连接,避免交叉。干燥的氮气和空气必须充斥在原料桶里,用以降低原料桶中的水汽。
  喷涂
  喷涂施工时必须避免原料喷到底面上出现的流淌现象。一层喷完后下一层的喷涂好隔30~60秒,保证每层的充分发泡。因此根据实际情况,设计出施工是每次喷涂的面积和每层的厚度,不要太宽或者太厚。喷涂太厚会放出大量的热,因此施工场地要保证足够的通风。
  保护层和防火层
  泡沫会直接和阳光以及水反应。因此到喷涂施工结束的当天好在泡沫上加保护层,防止紫外线和大气中水分和泡沫起反应。而且泡沫在很多情况下依旧是可燃的,好选择带有阻燃效果的保护层置于泡沫上,形成足够好的防火阻隔层。
  原料的保存
  原料必须置于原指定的容器(初的是储罐),远离火星和水汽,尤其在打开容器的时候。原料中含有一定的挥发物质,因此要密封保存,并放在室内温度50℉~80华氏度之间的地方。
  打开容器时,保证原料桶内的压力缓慢释放。如果挥发性物质需要被释放(作为安全防范措施),则泡沫密度可能上升。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