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养殖场聚氨酯保温 专用聚氨酯喷涂机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8-06
  养殖场屋顶内部能喷聚氨酯吗?
  可以,养殖场聚氨酯保温材料是一种优异的保温材料,施工采用专用聚氨酯喷涂机现场喷涂,无接缝,不透水。再也不用担心冬季屋顶凝结水珠对彩钢瓦腐蚀了。
  硬质聚氨酯泡沫具有出色的隔热效果。 硬质泡沫聚氨酯是一种出色的绝热材料,具有0.024W /(m·K)的导热系数。 热喷涂可形成连续的隔热层,从而确保隔热层和墙壁的完整性,并有效地阻挡隔热桥。
养殖场保温专用聚氨酯喷涂机
上图:Q2600养殖场保温专用聚氨酯喷涂机
  养殖场聚氨酯保温硬质泡沫(PU硬质泡沫)重量轻,具有出色的隔热效果和可加工性,因此具有出色的隔音性,耐冲击性,电绝缘性,耐热性,耐寒性和耐溶剂性。 具有并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航天,造船,石油,电子,汽车,食品等工业领域。
  养殖场聚氨酯保温低密度硬质泡沫主要用作隔热(保温)材料,而高密度PU硬质泡沫塑料可用作结构材料(仿木)。
  PU硬泡的热导率比聚苯乙烯及其他泡沫塑料以及天然保温材料的低,绝热效果优良,并且可现场浇注或喷涂成型,与被保温材料结合成一体,使得保温效果更好,因此,在保温隔热领域,聚氨酯泡沫塑料是选材料,应用面广。
  专用聚氨酯喷涂机是一种新兴的有机高分子材料,因其卓越的性能而被广泛应用于家居领域、建筑领域、日用品领域、交通领域、家电领域等。那么关于聚氨酯你了解多少呢?你知道聚氨酯需要检测哪些项目及标准?
  养殖场聚氨酯保温测试项目:
  物理性能:灰分、白度、表观密度、拉伸性能、回弹率、压缩永久变形、磨耗、尺寸变化率、撕裂强度等。
  密封性能:闭孔率、吸水率、水蒸气、透过率等。
  阻燃性能:阻燃性、导热系数、燃烧性等。
  成分分析:配方分析、定性分析、定量分析、化学成分分析等。
  其他性能检测:耐磨性能、抗压强度、粘结强度、抗疲劳性能等。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