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聚氨酯专用发泡机 铝型材浇注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8-20
  铝型材浇注聚氨酯专用发泡机又名泡沫发生器是做发泡产品简单的设备。
  发泡机就是能将发泡剂一定浓度的水溶液制成泡沫设备。发泡剂本身是不能自动成为泡沫的,它必须通过发泡机的机械作用才能成为泡沫。铝型材浇注发泡机和发泡剂是相互配合的一个技术体系,不能单独发挥作用。
  铝型材浇注聚氨酯专用发泡机的实际是引气机,它是将空气引入发泡剂水溶液中均匀分散,实现液气尽可能大的接触面,以使发泡剂中的表面活性物在液膜表面形成双电层并包围空气,形成一个个气泡。因此,发泡机也等于是制泡机,它等于是把发泡剂水溶液与空气混合后制成了气泡。聚氨酯泡沫产品的主体是泡沫,因而制泡沫的发泡机就成了泡沫产品生产的关键设备和主机。
铝型材浇注聚氨酯案例
上图:铝型材浇注聚氨酯案例
  铝型材浇注聚氨酯专用发泡机的生产工艺
  1)加料搅拌:通过加料系统向搅拌机中加入一定量的水泥,发泡剂和泡沫稳定剂,干混30秒;
  2)搅拌:向搅拌机中加入一定量的温水,并湿搅拌2分钟;向混合器中加入定量的发泡剂并搅拌8-15秒;
  3)注塑成型和发泡:然后将浆料注入模具中发泡,发泡过程约为3-5分钟;
  4)初步固化:注塑完成后,静置几个小时进行初步固化;
  5)脱模:泡沫水泥保温板初始设置完成后,具有初始强度即可脱模。
  6)切割:脱模后可以切割一定强度的泡沫水泥保温板毛坯,切割规格可根据切割刀片的需要进行调整;
  7)成品固化:铝型材浇注固化时间。
Q2600D铝型材浇注聚氨酯专用发泡机
上图:Q2600D铝型材浇注聚氨酯专用发泡机
  铝型材浇注聚氨酯专用发泡机设备的应用范围
  目前聚氨酯泡沫塑料应用广泛。软泡沫塑料广泛用于家具及交通工具各种垫材、隔音材料等;硬泡沫塑料主要用于家用电器隔热层、铝型材浇注、屋墙面保温防水喷涂泡沫、管道保温材料、建筑板材、冷藏车及冷库隔热材等;半硬泡沫塑料用于汽车仪表板、方向盘等。市场上已有各种规格用途的泡沫塑料组合料(双组分预混料),主要用于(冷熟化)高回弹泡沫塑料、半硬泡沫塑料、浇铸及喷涂硬泡沫塑料等。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