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聚氨酯冷库材料的性能特点及选购知识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一般情况下目前市场上的冷库的保温隔热层都是采用聚氨酯发泡工艺制作而成的,虽说很多人对于聚氨酯保温的性能要求不会太高,只要能够保温就足够了,但是在尽可能的情况下我们要的当然还是好的产品。
  聚氨酯冻库材料在剧烈的温度变化或长期处于较低温度时会出现尺寸的变化,因此建议客户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喷涂较厚的保温层,虽说价格较高,但是投资是肯定能够得到回报的。具体的尺寸的变化常体现为泡沫开裂或脱落或是收缩,而无论是哪种情况,都必然会影响库房的正常使用。
聚氨酯冷库保温隔热材料
上图:聚氨酯冷库保温隔热材料
  因此,现在人们对于聚氨酯冻库材料的要求就多了稳定性这一条,目前已经有一定技术能够保证这种稳定性,比如防水设计,这种保温层直接喷涂主要用于冷库,经常暴露在室外,因此这个性能非常必要。
  用于作为冷库库体的聚氨酯冻库材料,目前使用多的是以聚苯乙烯泡沫材料和聚氨酯泡沫塑料直接喷涂,我们都知道,聚氨酯具有非常高效良好的隔热性能和保温性能,而它的阻燃性却很少被人提及,但是,其阻燃性却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
  聚氨酯冷库材料的选择对冷库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冷库不同于其他仓库,冷库对温度、湿度等环境要求都很高。所以在选择冻库材料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正确的材料才能更好的维护冷库。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