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聚脲施工技巧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正所谓隔行如隔山,很多建筑行业的朋友们可能做了很多年建筑施工,却因为不曾深入接触过防水领域而对防水施工知之甚少。从事聚氨酯保温防水行业十余载:从简单的项目施工方发展到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几年的积累让我们自信自己是“专业防水”,在此分享一些防水行业的聚脲施工技巧以飨读者。
  一、聚脲施工的基本步骤:
  (1)清理基层:将基层表面凸出比分铲平,凹陷处用砂浆填平。
  (2)涂抹防水砂浆:应注意特殊部位的施工,要求砂浆与基层结合牢固密实无空鼓,易发生渗漏的薄弱部位收头圆滑,结合严密平顺。
  (3)按防水规范,必须进行聚氨脂涂膜防水。
泡沫雕塑聚脲施工案例
上图:泡沫雕塑聚脲施工案例
  二、不同部位如何选择不同的防水涂料:
  (1)屋面防水层。屋面暴露在外,风吹日晒,昼夜温差的变化胀缩反复,优良的材性和良好的保护措施,才能达到要求的耐久年限。所以应选择抗拉强度高、延伸率大、耐老化好的防水材料。
  (2)墙体。体多为轻型砌块砌筑,内外通缝。墙体防水不能用卷材,只能用涂料,而且和外装修材料结合。窗樘安装缝唯有密封膏才能解决问题。
  (3)地下建筑。地下防水层长年浸泡在水中或十分潮湿的土壤中,防水材料必须耐水性好。
  三、聚脲施工窗体防水治理方法:
  (1)墙体内部存在空穴的部位,根据具体情况考虑化学灌浆或填充其它弹性防水材料。
  (2)清理缝隙表面,其表面不应有油污,浮尘等隔离物。
  (3)在窗框周边缝隙内嵌填弹性密封材料。
  四、聚脲施工涂料的常识:
  涂料可分为水性漆和油性漆,随着石油化工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涂料产品经过化工合成制备,使用场合也越来越广。市面上的多为聚氨酯防水涂料。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