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公司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公司新闻

从哪些方面了解聚氨酯喷涂设备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大家都知道气动无气喷涂机主要是利用空压机驱动,他大的特点就在于不用电器,安全性高,他适用于各种溶剂型涂料、水性涂料、高粘度厚浆型涂料及全部常规涂料。同时,携带和施工都比较方便,应用在建筑行业和一般性防腐涂装,重防腐蚀涂装应用较少。
  目前我国消费市场,喷涂机的使用越来越普遍,在国外,流行的方式是用高压无气喷涂机来施工。高压无气喷涂由于涂料雾化不需要压缩空气,避免产生气泡和粗纹,所以在使用期间,用户需要对该产品了解哪些知识?
  与普通喷涂相比,无气喷涂机除压力高外,且涂料的雾化不是借助于空气,而是直接将涂料加压从而雾化的。这种施工方法的优点是:比一般喷涂的生产效率可提高几倍到十几倍。它比一般喷涂法漆雾少得多,而且漆中溶剂含量也这少,所以减少了漆雾的污染,大大改善了劳动条件。
  它漆雾少,漆的粘度较高,因此漆的利用率提高,可以节约涂料和溶剂。而且它与一般喷涂法比较,涂料和溶剂可节约5-25%。所用的漆粘度大,漆的固体含量高,一次喷涂漆膜较厚。减少了施工次数,节约劳力,缩短施工周期。
  使用上述的这种喷涂法的漆流中没有压缩空气,消除了因为压缩空气中含有水分、油污、尘埃等杂质而引起的漆膜缺陷,漆膜附着力好,即使在缝隙、棱角处也能形成良好的漆膜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