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的产业化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1 聚氨酯硬泡原材料的专业化、规模化生产  由于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对聚氨酯硬泡材料的性能要求较高,外墙外保温工程质量的关键技术保障之一就是聚氨酯硬泡材料本身的性能质量,而聚氨酯硬泡材料的质量取决于聚氨酯硬泡原材料的质量及其稳定性。保证聚氨酯硬泡原材料的质量及其稳定性的有效措施是实现聚氨酯硬泡原材料生产的专业化和规模化;规模化生产也是降低聚氨酯硬泡原材料成本的有效措施。
  2 与聚氨酯硬泡材料配套的产品和配件的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  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涉及到聚氨酯硬泡保温层、抹面层、饰面层和胶粘剂、锚栓、龙骨、挂件等固定材料等诸多环节,任何一个环节的质量都关系到整个保温系统的安全性和功能性。所以,对于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的配套产品和配件,应实现标准化设计、规范化生产,以此来保证聚氨酯喷涂机配套产品和配件的性能质量,进而为保证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安全性和功能性提供技术条件;这些配套产品和配件达到产业化规模也可以降低成本。
JNJX-III(E)型聚氨酯喷涂机
上图:JNJX-III(E)型聚氨酯喷涂机
  3与浇注法施工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配套的专用模板的规范化、产业化  由于浇注施工的聚氨酯硬泡具有现场发泡的特点,发泡时将对模板系统产生作用力,要求模板必须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对于免拆模板,还必须具有足够的耐久性。所以浇注法施工的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保证其工程质量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模板的性能质量。模板性能质量不良,将导致浇注施工质量下降,例如胀模、浇注料渗漏等将直接影响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工程的整体质量,并对后续施工作业质量带来不良影响。由于浇注法施工的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所用模板具有不同于一般模板的较多特性,为保证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工程质量,浇注法施工的模板应进行专业化设计、规范化生产,并形成产业化规模以降低成本。
  4与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配套的专用生产和施工机具设备的国产化、产业化  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的产品生产、工程施工,都需要一系列专门的设备或机具,例如保温板材的生产设备、施工时的喷涂或浇注设备及机具等。目前,这些设备和机具主要是由国外产品占据市场。为了降低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的产品和施工的成本,对于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专用的生产和施工机具和设备,应尽快消化吸收国外现今技术,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尽快走上国产化为主的道路,并使国产化产品形成产业化规模。
  5与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性能检测配套的专用测试仪器设备的标准化、专业化,并逐步向产业化发展  由于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具有一系列不同于传统保温技术的产品特性和施工技术特性,所以需要建立一系列专门的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性能测试方法,并研发生产相关的测试仪器设备。为了使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系统性能测试具有可比性和权威性,对于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