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关注轻质化 聚氨酯材料有作为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德国供应商朗盛十分看重轻质化,朗盛执行官Martin Wanders在6月的采访中表示,轻质化是K2013的一个十分热门的话题,我们也接到了很多关于轻质化设计材料的要求。
  为了达到这些要求,朗盛将展示新款轻质级混合物,主要是尼龙6树脂和PBT材料。
  Wanders表示,对于机罩部分,越来越倾向于高性能的成本效益好的热塑性塑料,汽车的发动机正变得越来越小但越来越有效率,因此我们必须顺应这个趋势来改变我们的材料。
  新款XTS尼龙和PBT产品都十分注重轻质。塑料和金属的混合使得汽车内部重量减轻了15%。轻质化同时也减少了汽油的消耗量。新产品的流动性也得到了提高。
  朗盛打算在年底将位于勒沃库森的总部迁至附近的科隆,同时还将发行新的LED等级的尼龙和PBT产品,主要的应用领域是灯壳。
  除了汽车领域,朗盛在去年收购的Tepex生产线生产的热塑性聚氨酯可用作运动鞋的底层。而且就在近的德国足球赛季,有戏剧性的一粒进球就是球员穿着Tepex的产品射入的。而在近的欧洲足球锦标赛上,进球的球员中有一半是穿了Tepex的产品。
  Wanders说:“我们关注的重点就是要把Tepex产品投入大批量生产”。超过半数的高性能产品销往了汽车领域,朗盛十分看好汽车市场的前景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