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保持技术和创新力的与时俱进才能保证我们的产业更好的发展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近日,“原位纳米协同高阻燃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顺利的通过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的专家组的评审,成果经鉴定达到的现今水平,并指出该成果对推动我国的聚氨酯喷涂设备喷涂的硬泡聚氨酯保温材料技术的发展、提升了我国建筑节能与防火安全的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聚氨酯喷涂设备喷涂的硬泡聚氨酯保温材料的市场的前景广阔,具有显着的经济效益以及社会效益。据了解,该项目是由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进行合作,从而研发成功的。
硬泡聚氨酯材料
上图:硬泡聚氨酯材料
  自去年以来,聚氨酯喷涂设备行业认真的研判的经济环境和国内的经济运行的新情况、新变化,大力的实施结构的调整,努力的转变发展的方式,积这的推进技术的创新,总体上一直保持快速的发展态势。聚氨酯喷涂设备的聚氨酯保温材料、汽车用聚氨酯材料、安全环保的水性聚氨酯材料等技术有较大的进步,产能和市场的需求有较大的增长。济南聚合聚氨酯设备有限公司调查认为现在世界的经济已经回暖,而且随着国家的宏观的调控,可以说在未来的几年的时间中,中国聚氨酯喷涂设备产业前景广阔。但是我也必须保持技术和创新力的与时俱进才能保证我们的产业更好的发展。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