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现场发泡聚氨酯在建筑领域应用的不足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5-09
  目前,我国现在用于建筑保温隔热并且是使用聚氨酯发泡机现场发泡的聚氨酯产品,多数是释放的ODP不为零,对大气中的臭氧层仍有破坏的作用,并且在使用的过程中,挥发对人体有害的有机气体,随着人们环保节能观念的深入人心,这种类型的产品终仍然将会被淘汰,真正意义上的“环境友好型”聚氨酯发泡机现场发泡的聚氨酯保温隔热材料将是众望所归。
现象施工聚氨酯高压发泡机
上图:现象施工聚氨酯高压发泡机
  现在用于建筑保温的聚氨酯原料,只有几个着名的聚氨酯品牌是由工厂生产建筑保温专用的聚氨酯,工厂直接的封装,运到工程的现场直接使用聚氨酯发泡机施工,不在现场进行勾兑。而大多数的建筑保温用的聚氨酯原料,均是由聚氨酯保温施工公司从聚氨酯生产的公司购买基本的化学材料,根据实际的需要临时的调配,缺乏统一的管理,增加了工程质量的不确定的因素。
  现在用于建筑保温的聚氨酯原料已呈多样化的发展,而聚氨酯节能检测技术还很单一,对聚氨酯发泡机现场发泡的聚氨酯的原料控制缺乏技术手段,现有检测的技术已经不能适合建筑节能现场检测的需要,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建筑节能工作规范的发展。建筑节能现场检测技术的研究发展已经尤为迫切和重要。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