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聚氨酯门板发泡设备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6-19
  聚氨酯门板发泡设备节省涂料:
  您无需打开模具即可省钱,您可以自由发泡,即包装产品。这样可以大大降低包装成本并提高保护产品的性能。 九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节省存储空间您可以仅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快速发泡包装材料,这可以大大节省存储空间和材料处理时间。 3.完全生产了环保包装(符合出口要求)。
  聚氨酯门板发泡设备铸造过程:
  聚氨酯泡沫由两种成分组成,种成分是多元醇,第二种成分是异氰酸酯。在施工过程中,将这两种成分放入喷涂机中并混合以喷涂类似雾状的聚氨酯门板填充泡沫机,该泡沫机会在1分钟内固化泡沫和泡沫。编队。这种材料直到近才被引入,并用于建筑物的隔热和防水。在使用了2到3年之后,我了解了它的更多优点和广泛的用途。
Q2600D聚氨酯门板发泡设备
上图:Q2600D聚氨酯门板发泡设备
  聚氨酯门板发泡设备性能特点:
  好的经济效益:将隔热层和防水层分开时,聚氨酯工业门板发泡机不仅价格高昂,而且施工周期长,聚氨酯泡沫可以立即保存。去做。优异的耐老化性:根据国外工程总结和研究试验,耐老化性可达30年。发泡速度快:即使发泡后也很耐用,可以大大延长使用寿命。
  聚氨酯门板发泡设备优点:
  1,喷,喷一体化,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
  2,喷雾和注射混合比例准确,均匀,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节约了原料。
  3.可以调整供应比例,以满足不同的生产需求。
  4,加热系统采用智能温度控制和间接加热,解决了由于原料加热不均匀和局部高温加热而导致原料劣化的问题。
  5.紧凑,轻巧,易于移动,适合现场操作。
  6.该设备易于操作,无需任何专家即可制造。
  7.故障率低,维护方便,节省时间。
  聚氨酯门板发泡设备参数:
  由于其低导热性,聚氨酯泡沫不仅有助于隔热和保温,而且还有效防止水,湿气和其他腐蚀性液体和气体进入,从而防止了微生物的生长和发育。聚氨酯硬质泡沫是一种具有隔热和防水功能的新型合成材料。它的导热系数很低,仅为0.022-0.024W /(m?K),是挤出塑料板的一半。这是所有绝缘材料中低的导热率。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