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污水池防腐涂料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6-23
  污水池防腐涂料应用需求
  在当代社会,污水池防腐已经必不可少的事情,为了让大量污水进行有效的排放。尽量减少周围环境的污染,所以出现了许多的污水池。但是污水中含有大量的化学性腐蚀物质,避免生态环境受到污染。污水池防腐已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那么腐蚀物质及对污水池防腐涂料有哪些措施?
双组份污水池防腐涂料聚脲
上图:双组份污水池防腐涂料聚脲
  污水池中常见的毒化物质
  1)电镀及电路板类生产企业的污水中主要有:铬、镉、镍、锌、铜、金银等重金属化合物,氰化物(由有氰电镀用的“金盐”、“山奈”等),砷化物(砒霜),含腐蚀性的酸碱物质(用于污水中重金属类的沉降、中和等)
  2)皮草和造纸企业、印染等的污水中主要有:铬、镉、钡等重金属及非金属化合物(皮革鞣制、染料等),硫化氢及甲烷、氨气、二氧化碳(由皮革、纸类及天然纤维等有机物腐烂生成等)
  3)生活类污水、化粪池类污水等主要有:硫化氢及甲烷、二氧化碳、氨气(由各类有机物腐烂生成等)
  此外,位于地下设置的污水池,由于自然规律,底部空气中二氧化碳自然沉积。
  污水池防腐涂料提供了现今的整体防水层的新工艺,聚脲喷涂料工艺使整个施工无接缝,涂层厚度均匀。
  异性结构的再显性,更是传统防腐材料所无法比拟的,以及超重防腐聚脲涂料优异的物理性能、耐候性能、耐化学介质性能使喷涂聚脲弹性体技术成为水池防腐的理想方案。
  使用污水池防腐涂料时需要注意什么
  1)先是涂料固化速度要快,因为污水池一般只有5天的停工时间;
  2)此外,停工期间少量的污水可能进入污水池。如果情况发生这类情况,须重新用水清洗水池,表面会变得潮湿,因此要求涂料在施工过程中对水不敏.感;
  3)表面光滑,污泥不易聚集;
  4)污水池防腐涂料耐腐性好且能经受PH值的变化。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