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7-31
  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应用优势
  目前我国外墙保温材料使用多的是一线城市,未来将有更多的城市增加外墙保温材料的使用量。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材料专指用于建筑墙体的一类保温材料,根据使用位置可分为:外墙保温材料,内墙保温材料,屋面保温材料;根据保温材料的内在成分可分为:无机保温材料和有机保温材料。
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案例
上图: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案例
  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参考资料
  硬泡聚氨酯是一种相对高端的绝缘材料,也是性能好的一种。一般来说,在某些方面要求非常严格的地方使用它,并且由于其价格高昂,因此住宅建筑较少。
  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泡沫的闭孔结构和所使用的表面材料使其具有更好的耐空气和防水性能,并且可以在成型期间制成镶嵌连接结构,易于后组装。它不需要额外的绝缘层来防止潮气,并且省去了铺设绝缘层的麻烦。这些特性是其他绝缘材料无法同时获得的。
  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施工前,应制定专门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并报总承包技术部门批准;硬质聚氨酯泡沫外墙的外保温结构应纳入建设项目的整体施工组织设计中。特种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一般包括以下内容:
  (1)项目概况,项目保温技术质量指标;
  (2)聚氨酯硬泡外墙外保温工程平面设计图,节点结构详图;
  (3)主要材料计划;
  (4)湖南聚氨酯发泡机施工进度和用工计划;
  (5)聚氨酯硬泡外墙保温技术的质量保证措施;
  (6)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湖南聚氨酯发泡机Q2600型
上图:湖南聚氨酯发泡机Q2600型
  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验收程序。
  外墙保温要选择能喷涂的设备。建议您选择专用外墙聚氨酯发泡机,该设备可充分混合原材料,发泡充分,比较省料。
  湖南聚氨酯发泡机硬泡应用于:应用于建筑节能、设备保温、家电保温等隔热保温领域以及包装、装修装饰等领域。
  软泡应用于:垫材、吸音材料、织物复合材料
  湖南聚氨酯发泡机半硬泡应用于:吸能性泡沫体、自结皮泡沫体、微孔弹性体
  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的优势
  1、独特的隔热保温性能,节电效率高、环保;
  2、湖南聚氨酯发泡机重量轻,降低载荷;具优良的防水性能,保温、防水合二为一;
  3、湖南聚氨酯发泡机设计简单、效率高、进度快、质量好、寿命长;
  4、无氟发泡,适应环境宽;
  5、粘结力:粘结能力强,能在混凝土、砖石、木材、钢材、沥青、橡胶等表面粘结牢固;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