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聚氨酯保温多功能喷涂机多少钱一台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7-28
  聚氨酯保温多功能喷涂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故障率低、移动方便、易操作等特点,可以应用在很多方面。
  聚氨酯保温喷涂机应用
  建筑外墙保温喷涂、内墙保温喷涂、冷库保温喷涂、冷藏车保温喷涂、车箱体隔音喷涂、船舱保温喷涂、屋顶防水保温喷涂、罐体防腐保温喷涂、屋面防水保温喷涂、太阳能热水器、冰箱、冰柜等。
聚氨酯保温多功能喷涂机多少钱一台
上图:聚氨酯保温多功能喷涂机多少钱一台
  聚氨酯保温多功能喷涂机产品特点
  1)集喷涂浇注一体,用途广泛;
  2)喷涂、浇注混合比例精确、均匀,大程度提高了产品质量,节省更多原料;
  3)可以调整进料比例,适合多种生产需要;
  4)加温系统采用智能温控和间接加热方式,解决了原料加温不均及局部高温加热造成的原料因加热变质的问题;
  5)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移动,适合现场操作;
  6)设备易于操作,无需专业人员即可建造;
  7)故障率低,易于维护。
  聚氨酯保温构造
  1)初级治疗
  清除墙壁上的浮尘和污垢以使墙壁清洁。 墙上的孔应该被堵住,松动的和风化的零件应该被去除。 墙面平整度符合规格要求;
  2)喷涂硬泡聚氨酯
  开启聚氨酯保温多功能喷涂机将硬泡聚氨酯均匀地喷涂于墙面上,当聚氨酯厚度达到10mm以上时,按照300mm间距、梅花状插定厚度标杆,每平方米控制在5-6枚。然后继续喷涂到与标杆持平。施工喷涂每次厚度控制在10mm;
  3)整修硬泡聚氨酯保温层
  喷涂20分钟后,用裁纸刀、刮刀、手锯等工具清理超过保温总厚度的突出部分,以确保表面平整。
  经高压聚氨酯保温多功能喷涂机设备现场发泡而成的聚氨酯硬泡体是一种具有保温与防水功能的新型合成材料,其导热系数低,仅0.022~0.024W/(m?Κ),相当于挤塑板的一半,是目前所有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低的。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