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聚氨酯发泡填充防盗门 高压机器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8-14
  全水发泡,聚氨酯发泡填充防盗门填满隔音效果特别好,作为填充物没缺点。
JNJX-Q2600D高压机器 聚氨酯发泡填充防盗门
上图:JNJX-Q2600D高压机器 聚氨酯发泡填充防盗门案例
  由于组合聚醚使用的是水做发泡剂,没有使用任何物理发泡剂,所以,生成的聚氨酯泡沫不含有任何对臭氧层破坏的物质。而且以水做发泡剂也是世界上 绿色、 环保的。
  高压机器全水发泡聚氨酯材料的使用在生产中很方便,但是必须对原始生产设备进行重大修改,并且必须严格控制生产过程。 由于整个生产过程都是水发泡,因此在生产过程中没有安全隐患。
  聚氨酯发泡填充防盗门夹具
  为了用泡沫填充门,经常使用过量填充。 因此,门在发泡过程中必须承受较高的发泡压力,因此必须使用模具发泡。 实践表明,发泡过程中门体温度低于10℃时,泡沫与金属板的结合强度很低,材料反应速度慢,固化时间长,出力大。 低。 因此,金属门体和固定装置的温度应设置为30?40℃。
  异氰酸酯指数对聚氨酯泡沬的影响
  聚氨酯发泡填充防盗门在聚氨酯泡沫塑料的成型过程中,异氰酸酯与聚醚多元醇的比例很重要,它们的当量比称为异氰酸酯指数。异氰酸酯指数升髙,会使泡沫密度下降、硬度増加,但泡沫熟化时间延长;异氰酸酯指数降低,则泡沫密度升髙、硬度降低、泡沫熟化加快、流动性逐渐变差。
  高压机器聚氨酯发泡填充防盗门成本收益比较:使用聚氨酯泡沫填充一个门体,成本大概只有四十左右。如果按每年生产1万计算,那么即使算上设备费用,成本也只有五十五左右。而提高的产品附加值,即使按每个门利润多一百计算,一万樘聚氨酯发泡门也可以多产生一百万的利润。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