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铝型材填充聚氨酯 Q2600定量设备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8-18
  城市化的快速进行,对于建筑项目的整体质量、造价成本以及生态节能属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铝合金门窗为例,其作为建筑围护结构的重要组成,对于建筑热量交换、热量传导产生了深远影响,从实测数据来看,建筑结构内门窗整体能耗约为建筑墙体的5~6倍,热量损失占整个建筑物热量损失的40%左右。
  为控制能量损耗,建筑企业在门窗施工环节,往往采取必要的手段,对铝合金门窗进行必要的保温处理,以达到控制能耗,节约资源的目的。
  铝型材填充聚氨酯以异氰酸酯和聚醚为主要原料,通过发泡剂,阻燃剂和催化剂的共同作用,形成性能稳定的高分子聚合物。 聚氨酯密封作为一种成熟的建筑材料,在实践中表现出好的隔热性和防水性,因此在建筑外墙保温和管道保温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 影响。
铝型材填充聚氨酯Q2600定量设备
上图:铝型材填充聚氨酯Q2600定量设备
  铝型材填充聚氨酯保温中的应用方法
  1)做好铝合金门窗聚氨酯填缝选型工作
  聚氨酯填缝准备工作主要围绕着聚氨酯填缝剂选择以及检测评估活动开展,具体来看,聚氨酯填缝剂类型多样,在实际的选择过程中,技术人员可以从性能、成本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需要全面分析评估其使用场景、服务寿命、适应温度等,并做好提聚氨酯填缝剂粘力、发泡量以及弹性的评估.在完成聚氨酯填缝剂的选择之后,技术人员还需要对进场的聚氨酯填缝剂进行质量检测,检查原料的生产日期、有效期等,避免质量不合格的原料进场。
  2)铝合金门窗用聚氨酯密封的施工工艺
  施工环境温度应在负5°C至40°C之间。 如果施工是在冬季进行,技术人员应将聚氨酯接缝密封置于30°C并在接缝施工前进行预热处理。 使用特殊的喷枪进行填缝。 填缝工作完成后,技术人员将在清洁剂的帮助下清理喷枪,以防止在聚氨酯填缝剂固化后喷枪被堵塞,从而影响后续使用。
  铝型材填充聚氨酯安装过程中,通过对聚氨酯进行填缝操作,大幅度提升了铝合金门窗的密封性,改变了铝合金门窗对流与热量交换方式,保证了铝合金门窗的保温性能。
铝型材填充聚氨酯案例
上图:铝型材填充聚氨酯案例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