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便携式聚脲喷涂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6-17
  便携式聚脲喷涂使用哪种小型聚脲喷涂机
  喷涂机主要由喷雾主机,泵,喷枪,喷枪清洗罐和喷雾助剂组成。
小型H5600T聚脲喷涂机便携式聚脲喷涂
  便携式聚脲喷涂使用小型聚脲喷涂机的特点:
  特殊的聚脲喷涂设备应包括稳定的物料供应系统,精确的物料计量系统,均匀的物料混合系统,出色的物料喷涂系统和便捷的物料清洁系统。喷涂装置需要加热,保温,加压和冲击混合等功能。
  便携式聚脲喷涂使用小型聚脲喷涂机的结构复杂
  连接复杂,操作步骤繁多。整个喷涂过程中任何步骤的错误都可能导致直接处置设备。因此,必须在整个喷涂过程中对仪器的操作步骤进行标准化和确定。济南九旭重复喷涂测试后,确定喷涂设备的现场操作程序,并严格按照设定的操作程序进行操作,以便可以正常进行喷涂测试。
  便携式聚脲喷涂使用小型聚脲喷涂机施工预防措施
  1)长时间不使用聚脲喷涂机时,请从200L储罐中拆下A和R泵,以防止A和R原料储罐和泵接触潮湿的空气,并导致结晶,固化和变质。用氮气填充物料A和R的桶并同时密封,将清洁剂插入保护套并插入。关闭主机,但不要关闭空气压缩机以及A和R进料球阀。
  2)在正常操作中,用DOP清洁液补充管道(实验)中的物料后,继续使用DOP进行循环清洁,清洁后,将残留的液体填充到供应管中。循环清洁时的清洁液为20 kg,压力为3-5 MPa,并在30分钟内分为3次。用防护网罩盖住机器并存放在固定的仓库中。
  3)在一段时间内使用了各种过滤器,但是过滤器表面的灰尘降低了过滤器的效率和粘度,并降低了空气的清洁度,因此必须及时更换过滤器。为了准备物品,经常需要更换一些常用配件。如果损坏,可以立即更换。
  4)无需短时间使用聚脲装置,也不必用溶剂清洗。该仪器每月可以运行5-10分钟(需要将材料A泵插入剩余的材料A桶中),然后正常关闭才能继续。保存一个月。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