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铝型材腔体填充发泡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6-20
  铝型材腔体填充发泡喷涂设备特性:
  聚氨酯灌装发泡机是方管铸造,型材铸造,玻璃钢管铸造,塑料管铸造,保温空心砖铸造,保温板铸造,墙体联合铸造,防盗门铸造,多功能机,喷涂,两用。九旭机械设备对大型项目的喷涂非常有效,每天可运行超过1,000平方米。它是一种高压无气装置,具有良好的雾化效果,均匀的喷涂和更多的材料节省。人性化的操作面板,黑色和白色材料的单独温度控制开关,可随时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独立地调节原料的加热温度;科学,省时,省力,生产效率高!
断桥铝型材腔体填充聚氨酯发泡机案例
上图:断桥铝型材腔体填充聚氨酯发泡机案例
  铝型材腔体填充发泡总结一下:
  当型材温度为40?50℃时,断桥铝型材腔体填充聚氨酯发泡机材村的聚氨酯泡沫效果更好。如果轮廓温度太低,则泡沫密度将太高。如果成型温度过高,泡沫的孔结构将变得粗糙,并会出现气穴,烧心和其他现象。
  当原料的温度为25℃时,轮廓中的聚氨酯发泡效果良好,而当原料的温度高时,轮廓中的聚氨酯泡沫的密度逐渐降低。
  随着模型村的长度增加,核心材料泡沫的密度逐渐增加。当模型村倾斜10度时,泡沫效果佳。
  填充聚氨酯泡沫后,具有受损桥的铝桥的隔热和机械性能得到显着改善,模制村的耐热性提高了63.47%,纵向抗剪强度提高了23.44%。
  铝型材腔体填充发泡搜索:
  与空铝管相比,部分填充的铝泡沫管的弯曲载荷和能量吸收得到了大的改善,变形模式从单折模式变为多折模式;铝型材腔体填充聚氨酯发泡机部分填充的泡沫铝管的负载能力和能量吸收能力随泡沫而增加。铝的孔隙率增加和减少,但达到临界载荷的位移较短。与完全填充的管道相比,部分填充的铝泡沫管道可以承受更高的负载。
  铝型材腔体填充发泡新技术:
  使用绝缘铝合金型材,铝型材腔体填充聚氨酯发泡机并使用轧制方法将内部和外部铝合金以及绝缘条结合在一起。
  隔热玻璃用于提高保温性和隔音效果。
  采用独立密封结构,推拉窗采用双胶条和双顶条四种密封结构。双面窗采用等压原理,具有1个硬密封,2个软密封和3个密封结构,气密性和水密性优异。
  高端配件,精美的外形,灵活的操作以及使用安全可靠的配件有助于使门窗隔热。
  铝型材腔体填充发泡绝缘隔热:
  泡沫绝缘铝型材使用绝缘条连接内部和外部铝型材,并插入各处,用聚氨酯泡沫填充形成的绝缘腔体,以形成绝缘铝合金型材的“冷桥”。实现绝缘。 ,节能效果好。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