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粮仓聚氨酯保温专用喷涂机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7-25
  粮仓聚氨酯保温前言
  粮食安全,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基础,始终是关系全局的重大战略问题。随着工业化、城镇化发展,人口增加和人 民生活水平提高,粮食消费需求刚性增长;另一方面耕地减少、水资源短缺、气候变化等对粮食生产发展的约束日益突出,中国的粮食供需将长期处于紧平衡状态。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主要农产品供给面临很大压力。
  聚氨酯材料
  聚氨酯喷涂隔热材料是聚氨酯工业的重要分支。 它具有多种用途,一种材料具有保温,隔热和隔音等功能。 自从1960年代在欧洲建筑业中应用以来,这种产品已有40年的历史。 一些国家还通过了立法,规定将聚氨酯喷涂用作建筑行业的指定隔热和防水材料。 随着我国建筑节能市场的快速发展,粮仓聚氨酯保温专用喷涂机已广泛应用于建筑保温和隔音领域,已成为市场上领先的保温和节能产品之一。
Q2600粮仓聚氨酯保温专用喷涂机
上图:Q2600粮仓聚氨酯保温专用喷涂机
  粮仓聚氨酯保温专用喷涂机优点:
  1)对于各种形状的基材,都可以直接实施喷涂发泡加工,不需昂贵的模具制造费用;
  2)喷涂发泡成型的泡沫保温层的形状与基材物体形状一致;无接缝,绝热效果好泡沫层外部有一层致密的保护皮层,能较好地保护内部芯材,同时还容易进行外表面的涂料涂刷和进一步修装;
  3)生产效率高,尤其适用于大面积、异形物体的绝热处理,成型速度快,生产效率高。
  粮仓聚氨酯保温专用喷涂机为高压设备。因为高压喷涂设备的物料在空间很小的混合室内高速撞击并剧烈旋转,混合非常充分。高速运动的物料在喷枪口形成细雾状液滴,均匀地喷射到物件表面。发泡聚氨酯喷涂主要用于保温、密封在保温制冷方面,对于不易使用模具,诸如大型球形贮罐、大口径异型管件、粮仓墙体等保温材料的包覆,可实现现场发泡。
粮仓聚氨酯保温施工案例
上图:粮仓聚氨酯保温施工案例
  来自用户对粮仓聚氨酯保温专用喷涂机的真实反馈:
  山西张先生物流挺快,机器也挺不错的,自己装也不难,照着视频安装也挺快的,自己对设备可以进一步了解,技术人员现场会培训,指导。
  北京孔先生粮仓聚氨酯保温专用喷涂机收到了,价格挺实惠的,质量也是超赞,对产品没啥可挑剔的,喷的也均匀
  江西徐先生机器很好,跟销售描述的一样,稳定,喷涂出来也达到了我要的效果,比人工省时省力,以后工作进度都快了,很满意,推荐朋友来购买。
  广西杨先生很快就用上了,技术人员服务态度很好,粮仓聚氨酯保温专用喷涂机工作效率也不错,比之前买的好,买这个挺值的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