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喷彩钢瓦防腐涂料用什么喷涂机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7-29
  大型钢结构厂房屋顶喷彩钢瓦防腐涂料用什么比较好?有没有了解的?
  济南九旭推荐聚脲涂料,是一种双组份涂料,优势就是对于防腐,防水,耐磨的效果非常好。海南聚脲怎么施工效率比较高,有什么专业的设备吗?
  济南九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推荐聚脲施工专业的设备型号:JNJX-H5600、JNJX-H5800、JNJX-H5600(T)、JNJX-H5600(D)等。
海南H5600聚脲防腐喷涂机
上图:H5600聚脲防腐喷涂机
  海南聚脲喷涂机的工作原理
  海南聚脲喷涂机的工作原理是将两种材料A(异氰酸酯成分)和B(活性氢成分)分别通过各自的抽气泵从机筒输送到主体,以进行计量,加压,加热,然后输送至喷枪,与喷枪混合后进行喷涂。计量输送和混合系统是喷涂设备的两个主要系统。因此,喷涂聚脲设备必须具备:稳定的物料输送系统,准确的物料计量系统,均匀的物料混合系统,良好的物料雾化系统和便利的物料清洁系统。
彩钢瓦聚脲防腐喷涂案例
上图:彩钢瓦聚脲防腐喷涂案例
  喷涂聚脲弹性体材料的特性
  1)聚脲涂料采用一次性涂覆工艺,无论面积多大,均无接缝,是一种附着力强,耐摩擦,硬度高的无尘材料聚脲涂料。
  2)该涂料不含催化剂,固化快,可喷涂在任何弯曲表面,倾斜表面和垂直表面上,不流挂,5s凝胶,1min即可达到行走强度。
  3)涂层对湿气和湿气不敏感,在施工过程中不受环境温度和湿气的影响。
  4)涂料的固含量为100%,不含任何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对环境无害。
  5)海南聚脲喷涂机具有优异的理化性能,如抗张强度,伸长率,柔韧性,耐磨性,耐老化性,耐腐蚀性等。
  6)它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可以在120°C下长期使用,并且可以承受150°C下的短期热作用。
  海南彩钢瓦大的缺点就是抗腐蚀性差,如果没有良好的防腐材料来彩钢瓦的防腐防护,彩钢瓦的寿命大大缩短。聚脲的性能正好弥补了彩钢瓦的这个缺点。
  聚脲在钢结构彩钢瓦应用处于以下三种阶段:
  1)设计初期:设计院列入设计方案,在加工生产阶段对钢结构彩钢瓦建筑所使用材料喷涂聚脲防腐材料,这个阶段属于一步到位,制造成本低。
  2)新建已完工:对钢构彩钢建筑喷涂聚脲防腐材料,这个阶段成本会有所增加,但是业主对钢结构彩钢瓦建筑的使用寿命在30-50年内无后顾之忧;
  3)海南使用3-5年后的钢结构彩钢瓦的修复使用:这个阶段部分彩钢瓦出现锈蚀,使用环境恶劣的已基本面目全非,一般业主会选择成本较低的涂料进行维护,但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1-3年后还要重来一遍,这个问题始终苦苦困扰着业主。这个阶段如果喷涂聚脲防腐材料,也仍然能解决即有钢结构建筑继续使用30年以上的防腐问题。不过成本会比前两个阶段略高(但还是很值得做的)。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