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聚氨酯喷涂的机器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10-28
  聚氨酯喷涂的机器用于建筑保温和其他用途的聚氨酯的要点可以归纳为以下三个部分:
  1.硬质泡沫聚氨酯作为一种绿色,低碳的隔热材料,非常适合喷涂建筑用发泡聚氨酯机器;
  2.合理的施工过程和重要工作点的分析,可为硬质泡沫聚氨酯喷涂外墙外保温的施工提供必要的技术参考;
  3.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不仅可以确保过程的顺利进行,而且可以确保项目的质量。
Q5200聚氨酯喷涂的机器保温施工案例
上图:Q5200聚氨酯喷涂的机器保温施工案例
  小型轻巧的聚氨酯喷涂的机器用途
  1.聚氨酯绝缘钢管工作钢管:
  根据输送介质的技术要求,分别使用无缝钢管和无缝钢管。双面埋弧焊钢管。
  2.聚氨酯保温钢管保温层:
  硬质聚氨酯泡沫。
  3.聚氨酯绝缘钢管保护层:
  高密度或玻璃纤维。
  4.聚氨酯绝缘钢管泄漏报警线:
  在制造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时,会在钢管附近的保温层中埋入警报线。一旦发生泄漏,警报线的传输将发出警报,并在专用检测器上显示泄漏的确切位置和程度,以便及时通知维护人员处理泄漏并确保加热网络的安全运行。
  空气压缩机用作建筑中的空气源,聚氨酯喷涂的机器使A和B成分立即反应,迅速膨胀,并与墙牢固地形成硬质泡沫聚氨酯层,从而达到防水和隔热的效果。作为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硬质聚氨酯已在建筑领域中使用了很长时间。
  目前,聚氨酯用量已占总量的50%以上,年增长率约为10%。
  墙壁和建筑物主要用于建筑项目,因为它们具有耐化学腐蚀,耐老化和良好的阻燃性。
  聚氨酯喷涂的机器的硬质泡沫绝缘材料是多元醇和异氰酸酯与发泡剂,催化剂,改性剂,阻燃剂,抗老化剂和其他添加剂的混合物,使用专业的聚氨酯喷涂机更好地配合,高压喷涂,A现场发泡的新型高分子保湿材料,具有优良的抗渗性和高的水蒸气透过性,是一种新型的保温隔热,防潮,保温的节能材料,作用于一系列新型节能保温材料。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