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技术问题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技术问题

聚氨酯电热炕板 聚氨酯泡沫生产设备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11-25
  聚氨酯电热炕板热效率高:
  1.聚氨酯泡沫生产设备传热速度快,热损失小,本地安装也能保持室内正常温度。
  2.部分安装还可以保持室内温度(无需躺在家具,床,沙发下),在没有加热设备的情况下,用于铺设的面积的40%足以供暖,使用寿命长
  聚氨酯电热炕板是环保无害的
  聚氨酯电热炕板由碳晶地热版本制成。聚氨酯泡沫生产设备填充的聚氨酯材料没有杂质,燃烧时不会散发黑烟,气味也不难闻。碳晶加热板可以使用长达50年,并且维护少,故障少。碳晶体加热板由碳晶体颗粒经碳纤维改性和球磨后制成。碳晶体颗粒和聚合物树脂材料是通过特殊工艺合成的。该物质未被污染。像其他常用电器一样,开机后其辐射很小。人体使用它不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聚氨酯电热炕板 聚氨酯泡沫生产设备
上图:聚氨酯电热炕板 聚氨酯泡沫生产设备
  聚氨酯电热炕板具有以下特点:特点
  1、健康,环保的聚氨酯电热炕板红外辐射热有益于人体,使人感到非常舒适,不会产生灰尘,脏空气,保持房间新鲜,温暖双脚,保暖头部,并符合人体特征。特点2:经济,快速且热效率高。
  2、聚氨酯电热炕板价格低廉,安装简单,将电能直接转换为热能,上电十秒钟后温度迅速升高,热效率高,运行成本低。
  3、聚氨酯泡沫生产设备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
  聚氨酯电热炕板不需要散热器,从而节省空间,增加室内空间,不需要维护并且不产生任何污染。室温下可以用恒温器调节温度,而没有传统供暖的闷热感,而且温度均匀。由于采用了恒温器,并且用电方便,因此可以自由选择峰值用电加热和槽式用电加热,从而节省了成本。
  聚氨酯电热炕板是专用的加热丝,因此无需担心着火。当温度上升到临界点时,可以自动切断电源。聚氨酯泡沫生产设备没有电子波对人体的伤害。清洁卫生:无污染,无噪音,无异味,清洁卫生。
  济南九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聚氨酯泡沫生产设备主要的产品型号有:JNJX-Q2600、JNJX-Q2600(T)、JNJX-III(H)、JNJX-III(D)、JNJX-Q2600(D)、JNJX-Q5600、JNJX-Q5200等。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