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汽车配件聚氨酯填充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6-30
  采用聚氨酯弹性体制作新型悬架结构保险杠,安装于车前车后,碰撞时起到缓冲减少损伤,所用材料既具有刚性又具有弹性。近年来,由于微孔弹性体硬度低、压缩率高,通过变形能够吸收大部分的冲击能量,其余的冲击能量可转移到底架上,这种保险杠具有质轻、安全、平稳、消音的功效。
H5600D液压聚氨酯发泡机在山东诸城用于汽车配件聚氨酯填充
上图:H5600D液压聚氨酯发泡机在山东诸城用于汽车配件聚氨酯填充
  山东安全气囊应具有一定的强度,汽车配件聚氨酯填充可以适应较高的撞击速度,同时还应具有良好的柔韧性。采用全水聚氨酯软硬泡沫相结合的方法来制造安全气囊,对于保护驾驶员的生命安全非常重要。同时,聚氨酯弹性体可以用于气囊的表面层。同时,为了提高安全气囊的弹性并降低安全气囊的质量,还可以结合使用自结皮聚氨酯泡沫。
  聚氨酯在建筑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应用效果也非常好,因此,许多人称赞聚氨酯为理想的建筑节能材料。有哪些类型的聚氨酯材料?
  1.聚氨酯泡沫材料:分为硬质聚氨酯泡沫,半硬质聚氨酯泡沫和软质聚氨酯泡沫材料。硬质聚氨酯泡沫主要用于建筑隔热材料,隔热材料(用于管道设施等的隔热),日用品(床,沙发等的垫子,冰箱,空调等的隔热层)和芯材冲浪板等的材料)和运输工具(汽车,飞机和铁路车辆的座椅,天花板等)。
H5600D液压聚氨酯发泡机
上图:H5600D液压聚氨酯发泡机汽车配件聚氨酯填充
  2.聚氨酯弹性体:聚氨酯弹性体具有良好的拉伸强度,山东汽车配件聚氨酯填充撕裂强度,耐冲击性,耐磨性,耐候性,耐水解性,耐油性等优点。主要用作涂料(如保护软管,垫圈,车轮,滚子,齿轮,管道等),绝缘体,鞋底和实心轮胎。
  聚氨酯(PU)中涂漆
  汽车中涂漆也称“二道浆”、“二道底漆”、“喷涂腻子”,汽车配件聚氨酯填充位于底漆与面漆之间,中涂漆必须有以下几方面性能:如良好的填平性机械强度高,其主要作用是改善平整度,为面漆提供良好的基底,其基料一般与底漆和面漆保持一致。尤其是柔韧性和抗冲击性卓越;抗石击性;打磨修复性好;与底、面漆结合力强;闪光漆做面漆时候,应耐紫外线;适宜的烘烤固化温度。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