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聚氨酯喷涂机定制设计。

7*24小时全国热线:

15269167038

行业新闻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行业新闻

防腐涂料喷涂机

作者:山东九旭 发布时间:2020-07-14
  随着防腐涂料喷涂机技术的发展,一切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防腐涂料喷涂机通过给涂料施加高压,再高粘度的物料也能被雾化成微小的颗粒,并且无需讲过空气压缩直接喷涂到钢结构的表面,利用江西聚脲喷涂机喷涂的防腐涂料其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在金属件表面形成光滑致密的涂层,这是传统的手工刷涂以及空气喷涂所无法比拟的。
H5600T防腐涂料喷涂机
上图:H5600T防腐涂料喷涂机
  可见其涂料颗粒的附着力之高,涂层寿命之长,并且防腐涂料喷涂机高速的喷涂效率,也大大减少了工程对的人力和工期。江西聚脲喷涂机相比传统手涂和空气刷涂,防腐涂料喷涂机无需稀释涂料,保留涂料的功能,而且涂料利用率高,可比其他喷涂方式节约至少30%的涂料。
  江西聚脲喷涂机工业防腐涂料的应用领域
  工业防腐涂料被广泛使用。它可以改变金属的特性,技术术语是合金加工。防腐涂料喷涂机它主要用于钢铁对海水的腐蚀领域。
  然而,由于经济因素,它没有被大规模使用。可以形成涂覆在金属或非金属表面上的保护层,以防止金属或氧气腐蚀性物体的表面直接与氧气接触。
  这是工业防腐涂料的两个主要领域,例如海上工程中的海上保护和海上石油钻井平台。江西聚脲喷涂机在高速公路护栏和现代交通中的桥梁。与人息息相关的行业,例如大型工业公司,造纸设备,食品化工设备和医疗设备。
  防腐涂料喷涂机施工速度快,一台设备需3~4人操作,每天可施工1000平方米以上,是传统工艺的15~20倍,大限度地减少了天气对施工进度的影响,并且聚脲涂层致密、连续、无接缝,防护性能十分突出。
  比较重要的是防腐涂料喷涂机涂层柔韧性好、强度高、抗腐蚀、耐老化,户外使用可达10~20年,将材料保护和江西聚脲喷涂机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大大提高工程的质量和进度。
相关标签:
源头工厂 欢迎参观
规格齐全 质量保证
备货充足 随时发货
实力厂家 支持定制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5269167038

邮箱:233486369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梓东大道8号中德产业园三期2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山东九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注微信号
网站首页 产品分类 电话联系